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青豆网校:985硕博名师护航,让学生少花钱更高效的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26 14:55 围观594次

  在线教育因其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不同地区的学生可以享受同等教育资源,且可以反复听课得以快速发展,截止至2020年6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到3亿,但由于一线城市用户逐渐覆盖完全,在线教育发展速度明显放缓,此时市场从疯狂增长状态回归产品本身,在线教育正式进入“淘汰时代”,真正能为用户解决问题的产品才能保证机构在淘汰浪潮下屹立不倒,而产品质量作为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在这个时期对每个在线教育机构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一家于在线教育深耕8年的在线教育品牌,深圳青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积累60万付费用户,300家线下体验中心,获得千万家庭认可。其孵化的K12直播网课青豆网校在入局班课市场后便广受关注。打造精品班课是青豆网校的核心目标,优选985硕博名师,将数字化技术场景融入教与学当中,为学员提供专业、系统、便捷、高效的教学服务和体验,让学员轻松取得好成绩。

  严选985硕博名师,科学的课程体系

  在师资选择方面,青豆网校遵循国家对中小学教师的选拔标准,结合线上教育对教师的实际要求,制定符合在线教育企业发展需求、高水平、严标准的师资,注重教师的专业水平、职业操守和教育情怀相融合,既要有符合标准的专业水平,又要有教师的职业操守,更要有热爱教育和关爱孩子的初心,这三者缺一不可。为保证高质量的师资输入,青豆网校积极与各大院校合作,建立校企实践基地,积极引进985师范类硕博实习生,为储备教师人才提前做好准备。

  为加强对师资质量的把控, 青豆网校还设有专门的教学质量和师资培训团队,对教师进行层级管理,通过智能AI技术实时监测和课堂回顾,对老师的表现进行评定,评分优异的老师获得晋升,评分不合格的教师被淘汰。

  在课程体系建设方面,青豆网校一直坚持着学习与创新,贴合最新教育政策,同时借鉴国际上先进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理念,并结合中国学生特点与兴趣、学科核心素养以及认知、发展、成长等规律,形成了具备组合迭代能力、完善与科学的课程体系,目前,青豆网校已建立k12全学科、小语种系列和剑桥系列等三大课程体系。

  高品质在线课堂,闭环的学习体系

  在教学过程中,青豆网校相较于传统的直播授课模式,更重视在教学趣味性方面,通过AI智能技术对直播课堂的赋能,改变了传统教学中的枯燥教学,在课堂学习过程中设计任务激励,如连麦互动、小礼物奖励等,不断调动课堂氛围,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在学员的学习过程中,为了进一步提升学员学习效果,青豆网校采用了学测练相结合的闭环学习方式,包括入学测试、课前预习、课堂巩固、课后练习、课后测试、学情反馈等。青豆网校利用AI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智能测评检测孩子各科学习情况,智能学习系统的AI技术生成的个人学习报告,为孩子理清学习的长短板,打造学员闭环的学习体系,实现学员知识融汇贯通,保证学员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教学服务体系过程中,青豆网校采取双班主任创新性服务模式,班主任老师+学霸妈妈义工共同组成的课程服务体系。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课堂状态、课后作业、学习效果等进行监督反馈,在学员日常学习遇到问题时提供答疑辅导、查漏补缺、巩固练习等学习服务;学霸家长义工负责分享育儿经验、学习方法和技巧;多维度的提升孩子学习效率和效果,让孩子取得更好的学习成绩。

  携手方直金太阳、菁优网,引进高品质教育资源

  本次秋季同步课程,青豆网校优选清北名师主讲授课,联合了国内配套内容资源的领军企业--方直金科技和在线题库领导品牌--箐优网。从课程讲义到课程教材,均经过精心打磨,紧盯每一个细节;只为给孩子的学习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将学习质量最大化。

  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青豆网校始终坚守在线教育的“三个坚持”即坚持好老师,好口碑,好成绩,以学习者为中心,用最优质的师资打造最具品质的课程,与最前沿的教育机构合作打造最专业的服务,用普惠的价格让更多的孩子接收到更优质的教育,最终以实际行动来实践成为“家长最信赖的国民教育品牌”的愿景。

  编者按:青豆网校是一家K12互联网教育机构,始终致力于让在线学习变得更加专业、高效、生动、有趣,怀揣为人师者的初心,精选一流师资团队,整合优质教育资源,采取学测练结合的闭环式教学方式,上线名师精品直播课程,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让孩子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得到同步提高。努力让更多孩子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积极推动教育公平和普惠。目前,青豆网校正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来源:青豆网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学习DNA创始人温锐:6个技巧,有效提升孩子专注力!
    青豆网校11-04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上小学以后似乎“变笨”了,题也看不对了,字也不会写了,幼儿园时期认准的“清华苗”、“北大苗”,看着也不青翠了,家长自己也因“陪娃学习”从慈母炸成“狮子王”,别迷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