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9-21 16:38 围观1012次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9月27日-29日,2020山东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此次展会,中教启星将携最新的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中学历史学科方案、VR虚拟现实实验室解决方案以及核心产品数字星球系统、交互教学系统、新版地理历史VR教学系统、AR沙盘、全息投影等,与您相约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

  这里,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疫情,曾让我们短暂不能相聚,但今天,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现代技术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探讨一下如何让我们未来一起携手同行更好的方法。

关于我们

  我们——

  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理事

  2012年成功在新三板上市

  业务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科技教育及教育创客四大核心领域

  涵盖地理、历史、VR、数学、创客、新建校多学科建设,用户学校已达上万所

我们的现代教育装备

  新建校整体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2017年中教启星开始涉及新建校项目,截止到目前,中教启星新建校建设项目已达数十个,提供学校专业教室建设及校园装备、智慧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了学科功能教室、行政办公类空间、图书馆、体育馆、报告厅、宿舍楼、餐厅、校园文化设计以及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等几乎全部建设内容,树立了北京人大附中航天城分校、海航首府双语学校、西安交大附中航天城学校、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等一批典型新建样板学校。

  核心优势:

  》 数十年实验室建设积淀:全国已完成上千间功能教室、实验室、活动室的规划、设计、承建以及教学应用服务;

  》 数十个新建校建设项目经验:三年新建校建设项目已达数十个,树立了一批典型新建样板学校,取得了良好口碑;

  》 新技术的广泛使用:数字化技术、虚拟现实技术、AR技术等新技术的教学应用,让数字化校园和智慧校园成为可能;

  》 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市场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专业化教学研服务培训,让教室、设备真正用起来。

  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以“数字化”为主导,以数字星球系统为核心,遵循教育部《中学地理专用教室建设规范》,配备常规教学类的交互地图教学系统;创新应用类的虚拟现实VR教学系统、地理AR沙盘、全息教学系统;实验活动类的地理交互学具、地理综合实践套装;并辅以教学通用设备以及环境创设,能够把地理课本上的知识更直观、生动、全方位的精彩呈现,让学生打开传统的思维模式,以一种更加生动活泼的方式学习地理,有利于教师教学活动的开展和学生学习效率的提高。

  核心优势:

  ▷ 三个率先:率先提出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率先提出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率先提出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引领市场。

  ▷ 市场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教学研服务培训,专业化服务团队,让教室、设备真正用起来。

  ▷ 雄踞全国地理专用教室用户量榜首,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

  ▷ 多频次进入国家标准,其中核心产品被列入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业标准》和《中学地理专用教室装备规范》

  ▷ 商标专利技术把控,避免用户牵涉侵权盗版的专利纠纷中。

  ▷ 中行协《中学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装备规范》牵头单位、制定者。

  ▷ 始终贴合用户需求,全面构建地理生态社区微循环,实现教育+互联网的结合。

  虚拟现实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为中小学校、校外教育基地设计开发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多地区、多学校、多学科VR虚拟现实创新教学的需求。

  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依托国际先进的桌面级便携式一体化虚拟现实设备,深度集成VR、AR、MR等多种新兴技术,彻底打破虚拟和现实的边界,让学生身临其境的自主探索中,更主动地学习,更深刻地理解,实现综合素质的拓展和科学探究精神、创新精神的培养,让VR技术真正服务教学、助力基础教育创新发展。

  核心优势:

  ➢ 强大硬件技术与完善软件资源相配套: 秉承“VR+教育”的理念,已拥有桌面式、沉浸式硬件设备的与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生物、自然科学等多种学科相关的课程体系,使VR技术真正应用到实际教学中。

  ➢ 完善的服务体系:系统的师资培训、丰富的课程资源、持续的课程开发培训与支持。

  ➢ 可定制化解决方案: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及资金实力定制个性化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解决方案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以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让教学专用设备与资源、创新教学设备与课程、传统文化体验套装、模型教具及教室文化五大核心模块真正融入历史教学应用中。方案创新应用虚拟现实VR教学系统、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全息教学系统等一批虚拟现实设备和数字化设备,能够优化历史教学目标和学科教学过程、强化历史德育意义,打破学校历史课程教学陈旧不变的教学方式,满足学生与教师的需求,帮助学生构建历史认识、做好历史教师的脚手架。

  核心优势:

  》 与传统历史教室相比,中教启星数字化历史教室,是目前市场中唯一能够真正实现用于教学的历史教室;

  》 注重文化建设和环境创设,营造学科氛围,切实解决历史教学中学生代入感差的难题。

  》 紧跟新课程改革步伐历史资源库丰富,大量史料、图片、历史地图、flash、3D等多种形式历史资源为教师提供教学辅助,所有课程资源都围绕最新课程标准和最新公布的历史学科核心素养进行设计。

  》 利用信息化优势,将数字化教学系统应用到教学中,让学生“反客为主”参与到课件制作与教学过程中。

  》 为老师的备课、教研、教学以及课后反馈等全部教学过程提供保障,形成完整的教学闭环。

关于展会

  展示时间:2020年09月27日—29日

  展示地点: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309 号)

展期精彩看点

  ✦ 解决方案 

  —基于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地理的专用教室解决方案

  —基于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历史学科创新型解决方案

  —虚拟现实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

  ✦ 核心产品 

  —中行协金奖产品:寰宇地理VR教学系统、文明的足迹VR教学系统 

  —中行协推荐产品:数字星球系统、交互教学系统、AR沙盘教学系统

  —新品全“心”出发:2020年地理、历史VR教学系统课程全面升级、覆盖更广、功能更强、互动更强、…

欢迎来撩

中教启星强势「出摊」!邀您相约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

中教启星AT14展位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VR教学系统赋能史地教育,知识从未如此有趣

    中教启星VR教学系统赋能史地教育,知识从未如此有趣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5
    2020山东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幕翌日(9月28日),中教启星在AT14展台喜迎来自山东省各市县的教师团体参观,众多一线教师均被交互教学系统、VR教学系统和地...
  • 电池显微分析新技术网络研讨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锂电池作为新能源被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和汽车。近年来,国家对新能源产业大力扶持,国内外许多相关的企业和研究所加大投入,不断研究新材料提高锂电池的各方面性能。锂电材料及相关的全电池、半...
  • 华文众合与您相约青岛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2019年10月12日至14日,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华文众合将携最新产品——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本次展会,在N1馆N101...
  • 日置HIOKI行业方案发布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7
    行业方案发布会邀请函尊敬的用户:您好!日置HIOKI的测量技术应用在工厂、基础建设、大楼的维护现场中,为安全生活贡献着力量。我们在关注仪器本身的同时,更加关注的是使用仪器的您的测试需求和...
  • 【2019年9月26-27日】ASPICE-VDA Scope标准邀请函

    【2019年9月26-27日】ASPICE-VDA Scope标准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将举办为期2天的ASPICEVDAScope标准。欢迎您届时参加!本是对ASPICEVDAScope标准的解读。有丰富的汽车电子产品研发和基于AS...
  • 【2019年9月19-20日】符合ISO26262标准的模型测试实践邀请函

    【2019年9月19-20日】符合ISO26262标准的模型测试实践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将举办为期2天的符合ISO26262标准的模型测试实践。欢迎您届时参加!时间:2天(2019年9月19~20日)地点: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
  • 【2019年9月19-20日】基于ISO26262的功能安全测试技术邀请函

    【2019年9月19-20日】基于ISO26262的功能安全测试技术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拟举办为期2天的基于ISO26262的功能安全测试技术。欢迎您届时参加!时间:2天(2019年9月19~20日)地点: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
  • 【2019年9月26-27日】电子电气架构(EEA)开发邀请函

    【2019年9月26-27日】电子电气架构(EEA)开发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7
    尊敬的先生/女士:恒润科技拟举办为期2天的电子电气架构(EEA)开发。欢迎您届时参加!汽车电子技术不断革新,汽车向着更加智能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特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