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理工大学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专项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12 16:52 围观824次

大连理工大学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专项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9月26日,由大连理工大学牵头承担的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辽宁盘锦顺利召开。

  盘锦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向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盘锦的科技及产业政策。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吴根处长要求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各牵头及参与单位通力协作,突出国家重大需求和技术变革性的特点,解决涉及的重大关键科学问题。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郭金明致欢迎辞,表示学校一定严格落实好牵头单位的法人责任制,积极发挥组织作用,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启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项目专家蒋庄德院士、黄庆学院士、李贺军院士、单忠德院士、雷源忠研究员、虞烈教授等,以及项目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忠涛主持。项目负责人康仁科教授、刘伟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项目的总体实施方案,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课题的任务目标、实施计划和考核指标等。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对各项目的研究思路和实施方案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大连理工大学牵头的两项“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项目的研究工作正式展开,项目组全体成员将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按照既定的研究目标及研究路线通力协作、持续攻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通讯员:董志刚 于舒雯)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