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恭进一行来访徐州医科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2 08:55 围观662次

  10月20日下午,赣南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恭进一行来徐州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校长郑骏年、副校长曹君利出席交流座谈会,徐医附院、校办、党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骏年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等情况,同时,从徐医精神、发展理念等方面交流了办学体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远清详细汇报了徐州医科大学更名大学工作重要环节、做法和经验体会。与会人员就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恭进书记对徐州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徐州医科大学的学科和专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成功更名大学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学习。

  郑骏年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赣南医学院和徐州医科大学同为省属本科医学院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有很多创新举措、成功经验,成果丰硕,特别是红医精神、学风建设等方面值得徐州医科大学学习。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最后预祝赣南医学院更名成功。

  会前,李恭进书记一行参观了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重点实验室。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