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吸睛之王—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6 15:28 围观706次

  10月23日至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博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一共14个展馆,展出面积17万平方米,共1350余家参展企业,作为儿童健康晨检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沃柯雷克携晨检机器人新品沃查查、全能机器人沃包包亮相本次展会,其绝佳的萌酷外形,顶级的科技晨检体验,让沃柯雷克成为本次展会引人关注的教育装配产品之一。

  倡导人工智能晨检,沃柯雷克筑起健康屏障

  近年来,手足口、疱疹性咽峡炎等儿童传染性疾病发病数量呈上涨趋势。因此,各级政府均发文强调晨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而,传统人工晨检存在入校高峰来不及、效率低、漏检、误检等问题,且无数据留存,遇到问题无法追溯,无法及时知晓全校健康情况,无法预判,无法统计分析,致使学校健康管理能力受限。在此背景下,沃柯雷克整合人工智能、云服务、智慧物联等先进技术,研发了校园健康+AI解决方案。

  图澎思AI,快速识别微小异常

  沃柯雷克全线产品加载自主研发的专利人工智能算法图澎思AI,可快速识别微小异常,将准确率提升至99.7%;深度学习,准确率与速度较普通算法最高可提升20%;亿级数据量,算法自学习,可进行快速自我迭代;神经网络引擎,为部位检测、体征识别和更多功能提供强大驱动力。图澎思AI累积运算13亿+,相当于一名保健老师24小时不间断晨检200年,快速筛查可疑风险+可疑风险人工复核,速度、检出率大大高于传统人工晨检。

  解决校园健康风险痛点,后疫情时代也能一招制胜

  助力疫情环境下晨检场景,口罩模式、腕温模式、三重防疫设计可以说是沃柯雷克在此次展会的又一大亮点。“晨检时,我们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不同的模式,比如腕温模式,对准探测器,一秒就可以测出温度,机器人立刻将全员温度情况同步至后台,学校可以监测全员的温度情况。另外特别设计的三重防疫设计也可以确保更加卫生安全。”随着讲解人员的介绍,在展会现场,参展人士纷纷体验沃柯雷克一秒防疫测温功能。

  沃柯雷克最新产品齐亮相,吸睛指数真的无敌

  在现场,我们看到,超萌酷炫的科技外表、强大的晨检功能、全新的校园全能机器人概念让沃柯雷克晨检机器人吸引了展会现场众多的关注,前来沃柯雷克展台参观了解的人络绎不绝。

  全能机器人沃包包21.5寸超大视网膜显示屏、高低双晨检台的设计在本次展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无论是产品使用体验、晨检效果还是功能都获得了老师们赞不绝口的认可,成为本次展会的吸睛之王

  展会现场,沃柯雷克人气经典产品沃查查、科技感十足的小学版晨检机器人等同样吸引人众人围观。

点击进入苏州沃柯雷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幼教关注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