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昌学院贺盛瑜校长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13:27 围观997次

  2020年10月26日上午,西昌学院贺盛瑜校长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就一流专业建设做专题交流调研。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教务处处长方睿及计算机学院、统计学院、管理学院和物流学院院长等出席本次交流调研会议。西昌学院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及经济管理学院汪腾副书记、李思副院长、杨克建老师承行调研。会议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务处处长方睿主持。

  何建新副校长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贺盛瑜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发展、学科竞赛、新工科建设和课程思政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贺盛瑜校长对西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省部委共建西昌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自科基金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和成绩和本次交流学习与调研的目的进行了说明。

  教务处处长方睿详细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和学情调研、学生竞赛和创业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一流专业的申报、建设工作和西昌学院边仕英处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会上,两校相关学院在一流专业的人才培养、“新工科”和“新文科”建设、教研教改、科研、校企合作育人、交换生管理和学分互认、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