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华大学入选首批成都市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09:06 围观437次

  近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成都市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确认名单(成市监发【2020】69号),西华大学成功入选首批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

  据悉,本次成都市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遴选工作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共6家企业和高校入选,将对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的建设单位实施3年支持,每年给予100万元资助。学校将围绕新经济发展和产业功能区建设,依托学校智能制造学科优势,整合各类创新资源,积极开展产学研服紧密协作创新,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和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通讯员:曾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