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旅游学院领导应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农业园区研讨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2 13:31 围观483次

  10月29日,由中国农学会、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业园区研讨年会在眉山召开,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祥禄研究员应邀参加研讨年会并以“四川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历程与展望”为题作专题报告。

  杨祥禄在专题报告中介绍了学校的优势与特色,总结了四川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成效、发展历程、发展经验和发展模式,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发展前景。专题报告指出,要依托现代农业园区,配套冷链物流基地、配送中心和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精深加工,布局农业生产性、经营性服务业,加快推动与旅游、文创、会展、工业、互联网、康养等领域跨界融合,积极培育休闲农业、生态康养、文创产业、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建设休闲观光园区、乡村民宿、农耕体验、农事研学、康养基地等,拓展园区的多功能。

  研讨年会农业领域领导、专家众多,层次高、规模大、综合性强。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吴孔明院士,中国农学会副会长、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周光宏教授等专家出席年会,来自国内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各省区市代表、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270人参加研讨会。与会院士、专家学者介绍了农业园区新技术和园区先进运行模式,交流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研讨了“十四五”农业园区规划编制和发展对策建议。

  会后,主办方邀请院士专家赴眉山东坡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指导,开展院士专家四川行眉山东坡服务活动,组织与会代表现场交流学习。(通讯员:邱凡珂)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