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邯郸学院领导来华北理工大学考察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04 14:36 围观680次

  11月3日,邯郸学院党委书记朱勇,院长赵新生,党委副书记王林昌,副院长白敏植、张英良,纪委书记侯书根,副院长王永芹一行来华北理工大学考察。校党委书记刘晓平,党委副书记杨玉桢,副校长王书桓、张秀军、齐西伟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

  刘晓平、朱勇分别介绍了两所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科研管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听取了华北理工大学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科研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所做的汇报。双方领导表示,希望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邯郸学院领导到中医学院、图书馆、分析测试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