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率队在重庆参加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0 08:49 围观460次

  11月6日至7日,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率队在重庆参加系列活动。11月6日上午,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一行看望了重庆校友,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转告学校发展情况。下午,一行人到重庆科技学院开展交流学习。重庆科技学院院长尹华川,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恩泰等相关处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卢一一行。尹华川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目前学校在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卢一表示,重庆科技学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等方面有着先进的经验和成熟模式,希望通过学习先进经验、加强校际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的,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会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重庆科技学院的稠油实验室,冶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垃圾焚烧发电研究院。

  11月7日,校长卢一应重庆交通大学邀请,在双福校区参加该校建校69周年金秋系列活动。上午首先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国家级科研平台—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讲解。参观结束后,所有嘉宾在致远楼礼堂参加理事会、校友会、基金会2020年度会议暨建校7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下午,所有嘉宾在致远楼礼堂召开“赋能双城•智创未来”发展论坛,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体发展的美好前景。

  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外国语学院院长刘诗永、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何振、学校办公室干事张民陪同参加系列活动。(通讯员:张民 彭茂 袁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