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6 09:05 围观388次

  11月12日,淮北师范大学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士夫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德顺主持。

  会上,陈士夫就做好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明白疫情防控“常态化”并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也绝不等于“零风险”。各部门要明确防控责任主体,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带头落实各项政策措施,遵守防控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抓好校园管理、学校传染病防控、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等三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以师生为本,扎实有效做好组织保障工作。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要充分向师生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注意倾听师生意见建议,提升应急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尽可能满足师生合理诉求。要充分发挥宣传部门、思政队伍和辅导员队伍作用,宣传抗疫精神,讲好抗疫故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副校长蔡雷通报了学校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自查情况,部署了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唐燕飞 陈旸 董强)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