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九届学习大会盛大开启,线上线下联动全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14:30 围观811次

  11月18日,由爱乐奇主办的第九届学习力大会正式开启。

  大会首日,新东方、阿里巴巴、卓越教育、树童英语、平安好学、丽晶教育、艾瑞研究院及爱乐奇的12位行业大咖齐聚大会线上会场直播间。向全国校长分享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复苏趋势及发展方向,解码2020年疫情下的教育行业变革,共同探讨5G+OMO模式下的行业新模式。

  8小时的直播中,吸引了超过1.5万人次观看。校长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大咖们精彩的分享也为自己打开了新的思路。

  次日,爱乐奇与阿里巴巴·钉钉合作的“学习力大会-杭州站”也成功打响线下“第一炮”。

  钉钉教培行业负责人弘熙,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华东区总监毛冬,支付宝新教育事业部教培业务高级经理朱程,天才麦丘CEO孟群,沃乐奇教育CEO马佳骏,爱乐奇创始人、CEO潘鹏凯,爱乐奇副总裁郭玲及100余位校长来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共同探讨了“疫情后的复苏与突围”“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教培增长策略”“机构如何强渡寒冬”等内容。

  由于内容紧扣校长关心的问题,大家积极与嘉宾互动、交流对行业的看法,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抽奖、阿里巴巴参访等活动也将大会带入高潮,为“学习力大会-杭州站”写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了让更多的校长和教育界同仁参与到此次盛会中,我们在北京、成都和深圳等地设置了多个线下分会场,同样是行业大咖与教育干货兼备。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的话,请立刻联系身边的爱乐奇销售进行报名!期待与您再次相会!

  关于爱乐奇

  爱乐奇是的K12英语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科学技术充分结合,为未来设计教育,为机构/学校提供教材、平台、测评、运营到视频外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全方位融入学习的每一个场景,服务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目前,全国已有2000多家机构的10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其中,包括新东方、昂立、精锐、卓越、大桥、汇佳等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都在使用爱乐奇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来源:爱乐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