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3 15:48 围观384次

  11月21日,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在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落下帷幕,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王彬、张荣、肖涵、余忠旺、刘竞松在指导教师姚小林、崔海燕的带领下,在全省高职组20支参赛队伍中,名列第三,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BIM建模竞赛是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的一类赛项,在省内各高校有着广泛的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下初赛(BIM作品评审,占30%)和现场决赛(初赛作品答辩,占30%;BIM技能竞赛,占40%)的方式,自2020年8月1日线下初赛开始,至11月21日现场决赛结束,历时113天,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克服规则变化大、参赛软件不熟悉的问题,努力专研、勤学苦练,在无数个不眠之夜的努力下,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勤奋敬业、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同时,本次大赛首次采用多专业组队的方式,为多专业综合类人才培养开展了初步探索。(通讯员:崔海燕 郑忠标 胡议月)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