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济南大学学子在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信息安全攻防赛项中获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7 17:22 围观926次

  11月22日,第三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信息安全攻防赛项在聊城举办,由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波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张波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36所高校6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大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采用网络安全知识竞赛+CTF夺旗竞赛的方式,共设置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泽宇、郑昊琛、张浩然组成的学生团队获得学生组一等奖,位列全部参赛队伍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办。大赛紧跟时代潮流和政策导向,以“创新人才培养、助力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目标,围绕包括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谋划和组织赛事,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察,很好的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通讯员:王豪


来源:济南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