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7 15:03 围观581次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

开幕式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

职业生涯规划组比赛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

求职实践组比赛现场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

颁奖典礼

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

颁奖典礼

  11月17日至19日,兰州理工大学组织举办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校级决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华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伟国、校团委书记党渭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冯辉霞、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竹梅及二级学院主管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11月17日下午,举办大赛开幕式。开幕式上,李竹梅代表首届西北四省区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工作小组从大赛目的与意义、大赛工作小组成立、大赛筹备、报名作品征集、赛程及奖项设置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组织情况。

  曾华辉致开幕辞。他对大赛的胜利开幕和成功入围校级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大赛主承办单位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组织配合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大学生群体的就业始终牵动着党和国家的心。大学生群体实现就业对国家建设发展、社会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要顺利实现就业,在大学期间,除了扎实完成专业学习外,一定要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赛促就,本次大赛就是一次良好的契机,大赛规格高、赛事激烈,对同学们提升就业创业能力锻炼极大;同时,也是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展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果的良好平台。他希望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利用好本次大赛,发挥就业育人作用,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求职竞争力。赛事主承办单位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切实选拔优秀选手;希望参赛同学发挥出色、赛出水平,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学院初赛,终职业生涯规划组30项、求职实践组28项、创业实践组6项进入校级决赛。三组别决赛分别于11月17日、18日、19日下午进行。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以扎实功底、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的优良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切实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终每组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同时,大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名。

  11月19日下午,学校组织举办了首届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兰州理工大学选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闭幕式由李竹梅主持并宣读大赛获奖名单及推荐参加甘肃省赛选手名单。曾华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在闭幕式上,曾华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完成了各项具体计划,取得了满意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选拔出了推荐参加省级大赛的优秀项目,在整个过程中,体现出学校高度重视、参赛热情高涨、规格水平高、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四个特点。他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肯定,对主承办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曾华辉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提升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目标,以建体系、抓内涵、提质量为工作重点,坚持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并重、指导就业与关注生涯幸福并重、市场全面布局与重点领域突破并重、深化内涵与创建品牌并重,不断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满足学生就业创业新需求。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认真总结大赛经验,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更好地营造我校就业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就业创业积极性,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曾华辉希望大赛获奖选手继续努力,不断成长成才!希望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大赛的选手积极做好赛前准备、完善参赛作品,调整心态、赛出水平,争取冲入甘青宁新四省区大赛,奋勇争先,为校争光。

  本次大赛历时半个月的组织与筹备,共征集到报名项目245项,其中职业规划组121项,求职实践组116项、创业实践组8项,报名项目数位于全省前列。在大赛组织过程中,学校统一领导,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牵头负责,材料学院、经管学院、电信学院分别承办,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大赛组织规范、赛程有序。(通讯员:马文静)

来源:兰州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