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中非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优秀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24 09:20 围观589次

  11月17日至20日,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线参加在青岛举办的“2020(第二届)中非职业教育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会议作为2020 中国(青岛)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分会场之一,由乌干达教育与体育部和中国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指导,东非大学理事会和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专家委员会主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朝山应邀在线出席,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模具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下的中非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旨在加强中非职业院校在“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合作,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落实“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等职业教育领域有关举措。探讨了中国职业教育在走出去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开展人文交流活动。

  会议公布了“中外人文交流之职业院校东非国家境外办学服务计划”项目2020 年入选院校名单,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中非教育合作与人文交流优秀单位”,并在线签署了中国职业院校东非国家境外办学项目共建合作协议,与乌干达克雅博格大学(Kyambogo University)共建“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非(乌干达)知行学院暨中乌鲁班工坊”。

  该荣誉是对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的肯定,充分展现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有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通讯员:高淑红)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