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关浙江日本留学咨询的问题 日本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你知道多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7 11:11 围观367次

  留学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是很重要,但对于迈出那一步的人来说则意义非凡。

  日本作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素来以严谨的高等教育体系闻名世界。相较于其他国家,日本因留学成本低、升学率比较高、教育质量高、生活便利等优势,已经吸引了不少日本文化爱好者、日语专业学生等学子赴日留学,这就涉及到了有关日本留学申请的相关问题。

  近金矢留学在后台也收到了越来越多同学有关日本留学的咨询,本期金矢留学选择了一个被大家反复提问的问题,就是“日本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本期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日本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一览

  报考日本大学院所需资格

  报考日本大学院必须是四年制以上的本科毕业生才具备报考资格,并要求本科毕业生持有效的毕业证以及学位证才算合格。

  说到这,就有很多专科、自考生、无学位证的同学发问了,要是没有上述东西的话,是不是就不能报考了。当然不是,这些同学要是在国内直接申请日本国立或者是公立好大学的话,可能性是比较小的,不过可以先读语言学校到日本再申请大学院,这样成功率就高了。

  日本学院对于学生日语水平要求

  去日本读大学院最低的要求就是日语二级以上。文科类专业的学生日语等级需要达到一级;理科专业的学生也需要二级以上。

  日本大学院分数要求

  虽然说日本大学院对于平均分的要求不高,但不能不及格,日本对合格点数看的很重要。如果要是想报考一流大学,则需要保证平均分在75分以上。

  日本学院对于英语成绩的要求

  托福成绩是被全球广泛认可的,通常情况下,想要考取好的日本院校托福成绩需要在80分以上,符合这个分数线的同学,都是会被教授广泛认可的。

  其实,留学生与同龄人相比,要面临更多的挑战,不仅包括吃穿住行,也可能包括和并不是熟悉的人进行沟通,无形中也是增加了人际交往的能力。每迈出的一步都是对于人生最好的铺垫,但很多学生却在学校的选择以及专业的选择上犯了难,这时就需要一个专业的留学机构来为大家铺垫好脚下的每一级台阶。

  如今,杭州金矢留学作为中国留学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留学品牌,业务领域也从英、美、澳、新等英语国家扩展到日本、法国、荷兰及北欧等国家和地区。作为腾讯、新浪、搜狐等官方平台特邀留学合作机构,已受到多方认可。

  杭州金矢留学的专业海归顾问团队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申请咨询服务及优化的留学方案。有效结合客户特长及兴趣,为其量身定制完整、全面性的留学方案,有效突出个人特色。在名校申请质量、录取率和咨询服务满意度上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现已经成为万千学子高度信赖的教育品牌之一。

来源:金矢留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