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呱呱阅读:培养儿童自主阅读习惯,汇聚重点儿童英语阅读词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5 11:49 围观369次

  呱呱阅读是由在线儿童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出品,专为3-12岁中国孩子定制的英语分级阅读智能学习工具。致力于帮助孩子培养阅读兴趣与习惯的同时,以科学分级注重年龄特点和上千本优质英语绘本资源为核心,结合AI技术让孩子在智能推荐中迅速提升英语阅读词汇量,增强孩子的听说能力。

呱呱阅读:培养儿童自主阅读习惯,汇聚重点儿童英语阅读词汇

呱呱阅读囊括千本读物,是孩子练习英语阅读的首选

  呱呱阅读认为,儿童早期阅读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所以选书一定要量身定制,要符合孩子的阅读水平、认知水平和兴趣,这样才能有效提升孩子的英语阅读词汇量。为了选出能满足不同孩子的阅读目标、兴趣和水平的读物,其采用国际权威的蓝思阅读测评体系,以读物难度和孩子阅读能力两个方面进行衡量,并运用了AI技术进行个性化评测。

  呱呱阅读基于专业化、体系化的教研框架,以AI大数据智能规划为孩子定制符合水平和兴趣的阅读规划,凭借海量优质的原版读物和绘声绘色的原版音频,不仅能给孩子带来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深入感受地道英文语言的魅力,也能持续在阅读中积累英语阅读词汇,提升阅读流利度和理解能力,从而培养阅读兴趣和习惯。

呱呱阅读:培养儿童自主阅读习惯,汇聚重点儿童英语阅读词汇

呱呱阅读运用智能规划,推荐更适合孩子的原版英文读物

  除此之外,呱呱阅读内容由专业团队打造,涵盖千本优质读物,通过英语阅读数字化能够让孩子更直观地提升对英语阅读的接受能力,也能让孩子的日常生活中接触到更多英语阅读。比如说睡前读物,童话故事等等。孩子理解的英语阅读词汇越来越多,呱呱阅读的智能规划也能够提供更加复杂有趣的故事,形成循序渐进的良性循环,让孩子在兴趣与习惯中能够愿意英语自主阅读,爱上儿童自主阅读。

  对于孩子来说,无论是英语还是中文都是对陌生世界的探索,而想要让孩子学好英语,就要将英语往兴趣、娱乐的方向去引导,不能让孩子在学习中感受到过多的压力,要培养孩子的儿童自主阅读习惯,让孩子在英语阅读中得到乐趣才是重点。呱呱阅读能够让孩子在英语阅读的世界中探索有趣的童话故事,学习自然也就变得有效了。

来源:呱呱阅读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