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呱呱阅读智能规划学习路线,助力家长探索有效学习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7 14:12 围观365次

  随着教育系统的国际化,社会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而从小便开始的英语启蒙更是不可或缺,家长们自然也都想从小就给孩子做充分的英语启蒙与英语阅读训练。但往往孩子都会感到压力而不愿意学习,学习效果也不理想,这或是学习的方法上出现了问题,家长没能顺着儿童的习惯与兴趣来进行适当的引导。

  在前期的学习中孩子有可能会表现中抗拒心理,这时候就要进行适当引导,比如说学会一个单词便可以奖励一颗糖,读完一篇文章便可以去一次游乐园等。而更重要的则是将学习的过程简化,使用一些数字化的工具来提升趣味性、辅助完成学习。

  面临家长们的这些难点,专注于0-8岁英语启蒙的叽里呱啦出品了“呱呱阅读”,呱呱阅读囊括千本英语原版读物,将绘本与读物数字化,能够充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并且呱呱阅读基于专业化、体系化的教研框架,以AI大数据为支持,智能规划科学阅读路线,更懂孩子,能够每周为孩子提供定制合理阅读计划,推荐适合孩子阅读能力的兴趣读物。

呱呱阅读智能规划学习路线,助力家长探索有效学习方式

呱呱阅读运用智能规划,推荐更适合孩子的原版英文读物

  呱呱阅读的分级体系对标蓝思值和新课标要求,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阅读目标、兴趣和水平,基于儿童英语阅读的路径和特点,设计符合中国孩子英语能力进阶路径。值得一提的是,针对英语分级阅读入门难、选书难的痛点,呱呱阅读是国内首家能够提供蓝思早期阅读(Beginning Readers)阶段具体分值的阅读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科学、完整的阅读解决方案,引领分级阅读赛道。

  呱呱阅读还设计了“听、读、练”环节,每本书经过这一学习闭环的反复巩固,都会让孩子形成更加深刻的印象。在这一过程中,针对孩子不准确的发音,智能纠音功能会通过给孩子打分、纯正发音重复发声,来帮助孩子纠偏,一步步学会正确的读音。在这个过程中孩子可以完成自主阅读,这样即便家长没有太多时间进行辅导,呱呱阅读也能够智能为孩子纠正,完成整个有趣且有效的学习过程。

呱呱阅读智能规划学习路线,助力家长探索有效学习方式

呱呱阅读聚合千本世界经典绘本,让好的读物触手可及

  为了激发孩子的兴趣,呱呱阅读在绘本选择上进行了精心挑选。在呱呱阅读的“智能图书馆”存放着1000多本精选自全球的系列读物,这些IP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牛津阅读树、大猫,澳洲国民读物PM阅读、学乐Sunshine、以及训练自然拼读的Decodabale books,内容涵盖了科学、生活、童话等十多个主题,可以极大地拓宽孩子的眼界,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让兴趣带领孩子进入阅读的大门。

  让孩子从兴趣和正反馈中习惯学习节奏,才能让孩子进行自主阅读,对于英语学习来说,往往是入门这个槛最难,需要父母进行适当的引导。当孩子积累了一定的阅读词汇时,能够自主看懂绘本与故事,在故事中探索新世界,便能达到“越学越会”的良性循环,从而爱上自主阅读。

来源:呱呱阅读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