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全力建好大运会赛事场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9 09:50 围观1492次

  1月27日,成都龙泉驿大运会各场馆中心负责人、大运会执委会竞赛和场馆运行部成员、龙泉驿区筹委会赛事工作部成员、龙泉驿区场馆中心核心团队成员一行60余人实地观摩调研了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体育馆。

  据悉,标榜学院体育馆作为2021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排球训练馆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2020年8月基本完工并投入试运行。该场馆总建筑面积达14060.28平方米,建筑总高21.30米,体育馆分为三层,一层为运动员休息和相关配套附属设施,二层为主运动、医疗服务区,三层为安保、信息化以及行政用房。因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科学合理的场馆配套设施以及独特的校园文化,经验收后,被龙泉驿区委、区政府列为大运会示范场馆。标榜学院副院长、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罗健向调研成员详细介绍了体育馆的建设进度、馆室分布、消防设施以及安保措施。

  在该校会议室,该院执行院长叶建忠教授就学院环境建设组、学生行为规范组、师德师风建设组、综合协调组、行政作风建设组等5个迎大运“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学院表示作为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场馆之一,代表着龙泉驿、成都、四川乃至中国高职院校参与大运会的形象,展示了中国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水平。学院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通讯员:何 琳)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