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核桃编程寓知识于快乐,携手《你好,李焕英》陪伴孩子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7 16:04 围观1755次

  贾玲首次编剧并指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定档春节档,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片中沈腾、陈赫、张小斐等喜剧大咖云集,将在新年伊始为观众带来欢乐盛宴。值得关注的是,领跑少儿编程行业的核桃编程,成为了《你好,李焕英》的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核桃编程寓知识于快乐,携手《你好,李焕英》陪伴孩子成长

  电影《你好,李焕英》是根据贾玲亲身经历的故事为原型,然后加以戏剧的创作和改编。几大笑星轮番上场,喜剧包袱接连不停,势必要在全家团圆的时刻为观众带来快乐又难忘的回忆。据了解,贾玲对此片倾注了大量心血,历经多年打磨终于定档2021年春节,是贾玲首次执导的倾情力作。

  核桃编程的产品、课程也在打磨中不断精进,核桃编程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优秀人才,组建了一支超过400人的专业教产研团队,过去一年投入约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经历了情境化课程上线、监课平台上线、学生激励系统上线等大大小小的产品迭代的里程碑。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

  贾玲是一名喜剧演员,能够成功跨界自编自导自演《你好,李焕英》,得益于她在日常生活中对人性的揣摩,对笑点的把控,她对“为观众带来快乐”这件事的执着,感动了观众,也成就了自己。

  电影快乐至上的理念和精神与核桃编程理念不谋而合。快乐能带给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因此,核桃编程希望能让学习变成一件快乐的事,于是基于青少年发散思维的规律,从兴趣出发,建立了一套围绕计算机科学素养、人工智能素养相关的科普知识体系,同时开设闯关式、项目式、互动式课堂,让青少年在生动有趣的游戏闯关过程中掌握编程的基础知识和技能,真正做到寓知识于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核桃编程对自己的不断提升,在学员身上得到了显著体现。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获奖学员数量同比增长143%。其中在信息学奥赛的前序选拔CSP-J/S当中,数十名核桃编程学员斩获奖项;同时,核桃编程还蝉联了十一届蓝桥杯总决赛团体一等奖第一名;近400名核桃编程学员包揽NOC大赛一、二、三等奖全部奖项。截至2020年8月,核桃编程已经帮助超过200万青少年收获学习兴趣,锻炼编程技能,并养成良好思维习惯,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