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核桃编程CEO曾鹏轩:坚信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12 11:32 围观466次

  核桃编程是一家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

  据了解,核桃编程学员综合实力卓越出众,在各类全国性专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数据显示,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获奖学员数量同比增长143%。其中,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近400名核桃编程学员包揽一、二、三等全部奖项;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蓝桥杯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中斩获蓝桥杯总决赛“团体一等奖”的荣誉,成为唯一连续三年蝉联该荣誉的少儿编程品牌,并且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核桃编程参赛学员获奖率高达99%;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上,有九成核桃编程报名学员获得金银铜奖,同时核桃编程代表队作为全场唯一一支编程战队斩获全国团体季军;在今年上半年PAAT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考试中,核桃编程学员在图形化编程一级考试当中通过率高达96.4%,通过率位列少儿编程行业第一,荣获行业唯一官方认证。

  核桃编程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学习力。AI技术成为核桃编程推动教育普惠深耕的核心推动力。在规模化方面,核桃编程通过自身积累的海量学习数据,快速搭建学习者模型,同时与教育相关领域的专家,共建教学范式库。在个性化层面,核桃编程从学的动机、水平、知识掌握程度,学习时候的学生状态等多个维度研发学习者模型,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方式。通过搭建个性化引擎,不断改进规模化因材施教的能力和效率。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我们始终坚信AI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的唯一解,希望凭借创新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把好的教育形式推广出去,实现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