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核桃编程携手美丽中国推出“核梦工程”, 聚焦偏远地区青少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2 17:19 围观1085次

  自2020年开始,核桃编程与美丽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核梦工程”公益项目,向偏远山区学校捐赠主题课程,并提供配套的教研与技术服务支持。旨在让偏远山区的孩子也能接触到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感受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带来的高效学习体验。

核桃编程携手美丽中国推出“核梦工程”, 聚焦偏远地区青少年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我们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希望凭借创新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把好的教育形式推广出去,终极目标就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通过正向引导来让中国广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现质的飞跃和提升,让每一位孩子热爱学习并学有所得。非常感谢美丽中国对核桃编程的认可,希望未来能够持续开展深度合作,真正实现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一起改变乡村孩子的未来。”

  核桃编程与美丽中国在优质教育资源普及问题上,有着高度共识,项目落地环节真正做到了合作默契且推进迅速。截至目前,“核梦工程”已覆盖广东、福建、云南三个省份20余所偏远山区学校,未来计划覆盖更多的美丽中国项目学校。以美丽中国粤闽地区为例,7月达成合作,8月顺利开展为期三天的教师培训,9月核桃编程就已支持10所学校,为近300位学生提供优质的少儿编程课堂。

  在接触了少儿编程课程后,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苏林小学的美丽中国项目老师石观绪表示,他对少儿编程教育的刻板印象有所转变,“在体验过核桃编程的课程之后,发现这的确与游戏类似,但却完完全全做到寓教于学,将原本复杂而头疼的编程思想渗透到一个个的舞台故事中,弱化了学习任务的刻意性,学生非常愿意学。令我惊讶的是,在这个过程中,还能促进孩子们的数学思维进一步发展,对数学解题有很大好处,于成绩也有积极促进作用。”

  在“核梦工程”公益项目中,核桃编程获得合作方、项目教师、学员多方的高度认可。据悉,核桃编程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

  截至2020年8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突破200万人,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来源:核桃编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