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乐奇与三省校长齐聚广州,交流千亿级赛道错位打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08 13:16 围观605次

  近日,由爱乐奇与树童创客(以下简称:树童)举办的“校长交流会”在广州成功举行。爱乐奇创始人、CEO潘鹏凯博士,树童创客创始人李小静女士、副总裁王林杰先生,儒佳教育董事长郝文林先生、总经理唐于万先生、执行校长曹曼女士,阿斯顿英语总经理徐恩梅女士、执行校长刘增铭先生,山东英迈儿童美语创始人董事长于国锋先生、执行校长孙先建先生,维多利少儿英语创始人、总经理王伟敏女士等一行人参会。

爱乐奇与三省校长齐聚广州,交流千亿级赛道错位打法

  首先,王林杰先生代表全体树童人向参会校长、老师致以热烈的欢迎。他以树童22年的发展历程开篇,分别从机构创立初心、特色课程体系、商业发展模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树童创客逐渐壮大的发展历程。

爱乐奇与三省校长齐聚广州,交流千亿级赛道错位打法

  “我们的加盟商都是‘突如其来’的。”王林杰指出,树童91%以上的投资人都是学生家长。为了保证线下课程中心的质量,树童采取“直盟模式”,为加盟商提供一站式服务。

  纸上得来终觉浅,为了更好了解机构的增长“秘诀”,参会校长、老师于当天下午参观了树童琶洲校区,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爱乐奇与三省校长齐聚广州,交流千亿级赛道错位打法

爱乐奇与三省校长齐聚广州,交流千亿级赛道错位打法

  在交流中,潘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带队走进树童,了解到富有特色的“直盟模式”。“这种与麦当劳、名创优品类似的发展模式也给予我们很大的启发。”同时,他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校长参与到这类研讨活动中来。

爱乐奇与三省校长齐聚广州,交流千亿级赛道错位打法

  作为服务了超过3000多家教培机构的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也愿意为教培同行们架起沟通的桥梁,与伙伴们共同进步,一起培育更多的世界公民和未来领袖

  关于树童创客

  树童是一家于1999年成立,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儿童教学模式的英语教育机构。针对中国3-12岁孩子,秉承着以孩子的兴趣为核心,以语言为基础的教育理念,树童研究院定制出了完整且有效的英语启蒙PRT课程,以英语为核心,首创国内“沉浸式”应用场景教学,结合众多跨学科(STREAM)课程,打造1+X课程体系,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采取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混合学习模式,一站式解决孩子英语学习问题,成就孩子高能高分高素养,全面发展孩子的多维能力!

  关于爱乐奇

  的K12英语教育科技公司。爱乐奇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科学技术充分结合,为未来设计教育,为机构/学校提供从教材、平台、测评、运营到视频外教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全方位融入学习的每个场景,服务教学的每一个环节。

  目前,全国已有3000多家机构的10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多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包括新东方、昂立、精锐、卓越、大桥、汇佳等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都在使用爱乐奇的教学产品和服务。

来源:爱乐奇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