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上交会抢鲜看:数字化成新风向,数字手写应用广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4-15 17:43 围观816次

  4月15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为核心展开,邀请了众多科技企业参与其中,诸多技术咖齐聚一堂。

  数字化转型是今年上交会一大亮点,经过多方推动,目前生活中多处可见数字化成果。其中深圳展团前往展出的代表企业中就有一家名为HUION绘王的企业专注于原笔迹数字化设备的研发与销售。

  绘王展出的影硕Inspiroy Dial Q620M数位板以及凯卓Kamvas 13数位屏,是绘王针对数字创意领域推出的其中2款产品,通过压感采集,可呈现出如同纸笔手写一样的笔迹变化,绘画效果逼真。在其他行业数字化上,例如教育行业,绘王利用原笔迹手写输入技术研发了A5H可视蓝牙手写板,发挥数字手写技术的优势,助力智慧教育升级。在当今提倡的无纸化的大环境下,绘王针对多个领域的无纸化办公推出解决方案。绘王为业务办理窗口推出的一款手写签名屏GT-102S多功能手写签名屏,同时也在现场作了展示,它在原笔迹数字化的基础上,可根据需要为客户配置了证卡识别、高拍仪等配置。

  数字化转型是近年来的热门词汇。伴随着远程教育、无接触办公、电子合同、云签约等模式大行其道,推动了数字化转型热度“更进一竿”。展会首日,绘王展位就迎来了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明武,服务贸易处处长王正潮等领导的到访。希望在未来,HUION绘王等数字化相关企业,会开发出更多原笔迹数字化产品,为数字艺术,社会数字化转型赋能,落地更多生活数字化应用场景。

来源:绘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