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进而有为,学前教育领域“智变”方案亮相2021华为云城市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14 10:09 围观1608次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新征程元年,也是数字经济加速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开始。云、AI、5G等新技术与产业持续深度融合,为各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动能,“数智行业”时代已经到来。

  5月13日,“青岛·进而有为,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精彩开幕,拓维信息作为受邀嘉宾参会并进行主题分享,向参会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学者展示了以华为云为技术底座的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其中,拓维信息旗下长征教育推出的,以云宝贝智慧幼儿园为核心的智慧幼教解决方案,亮相城市峰会现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长征教育智慧幼教解决方案基于华为云技术,贯穿从上游局教端的区域幼儿园规范化管理到下游家庭幼儿教育的全链条,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及物联网等技术为核心,借助区域幼教大数据平台、云宝贝智慧幼儿园整园解决方案以及家庭家园共育平台,帮助幼儿园完成在数字化时代的转型与变革,同时为整个学前教育领域的规范化发展,及教育均衡化推进提供助力。

  作为行业内率先推出并已上线华为云市场的幼儿园全场景解决方案,以云宝贝智慧教育平台为基础,AI安全闸机和晨检机器人,结合园内行为判别监控系统,共同组成保护幼儿在园安全与健康的智慧安防;打通课堂教育和家庭幼儿教育的智慧课堂,以及针对整体教学质量的智慧学习模块,帮助幼儿园夯实以幼儿教育水平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基础。

  本着“解放园长”“提升效能”的原则,把数据搜集和分析在后台智能化处理,帮助园长能够通过手机即能实时了解幼儿园情况,便于随时管理和即时管理。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的奠基,学前教育的数字化“智变”将与各行业一起,推动青岛产业集群的“质变”。作为山东沿海的一颗明珠,青岛将在数字化时代闪现出更加璀璨的智慧光芒。

来源:华为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