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基教为主 山东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0 14:07 围观1871次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大事。目前,全国各地教育系统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加快体育课程建设,大力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内容,推动了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提升。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信息显示,2021年4月,全国各地学校体育采购共有128个项目成功落地。从领域来看,基础教育领域共有86个项目落地,份额占比为67%,领先其它三个领域;高等教育领域共有16个项目落地,占13%的份额;职业教育领域有14个项目落地,份额为11%;幼教领域有12个项目落地,份额为9%。

2021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基教为主 山东领先

  从采购内容来看,基础教育领域采购集中在足篮球室外运动场地的建设及改造、体育器材设备的购置、中考体测设备的采购、水上运动设备和游泳池设备的采购,新增项目有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学生四点半社团活动体育器材的采购等。幼教领域主要是户外游戏设备的采购。

  高教、职教领域采购内容有室外体育场地的维修改造,体育馆照明、空调等设备的更新,体育教学实训设备的采购等,新增有体育学校5G+智慧校园设施设备采购。

2021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基教为主 山东领先

  从采购地域看,4月份,山东、福建和河北三省落地项目数量位居前三,山东有31个项目落地,福建23个,河北有11个项目落地,山东省继续领跑全国。

  从采购规模来看,“射阳县少年体育学校5G+智慧校园设施设备采购项目”“长春工程学院运动场维修与改造项目”“2021年白沙黎族自治县拼装式游泳池运营管理服务项目”等40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如北京体适能、舒华体育、北京冠之路、河北宏康、厦门立达信、青岛英派斯、北京思博特体育器械、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适合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