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2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场地建设需求持续旺盛 2个千万级大单重磅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5-24 12:06 围观1832次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数据采集信息显示,2022年4月,全国学校体育相关采购有135个项目落地,比上月增加35个,学校运动场地建设潜力持续释放。有44个室外运动场地建设项目落地,超过总量的三分之一;基础教育领域体育建设需求领先其他三个领域,项目落地数量占总量的58%,是当月学校体育采购主力。

2022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场地建设需求持续旺盛  2个千万级大单重磅来袭

  从落地项目内容来看,2022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涉及室外运动场地建设和改造、体育设备和器材的购置、服务类项目的采购、体育馆新建和配套设施设备建设等。

  44个室外运动场地建设和改造项目之中投入金额上百万的项目有24个,其中来自中小学的百万级项目数量高达22个,涉及操场改造、足球场地建设、200米环形跑道建设等运动场地建设,可见中小学场地建设需求较大,潜力将持续释放。高教领域和幼教领域也各有一个百万级场地建设项目落地。场地建设千万级大单来自“烟台市福山区部分学校运动场提升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1869.91万元。

  学校场馆建设、场馆改造提升方面有26个项目落地,涉及体育馆新馆建设、场馆照明改造、看台维修、扩声系统升级等内容,百万元级项目有10个,如“南平市少年儿童重点业余体育学校(武夷新区校区)专业无极灯场馆照明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265万元;“汉中市汉台中学室内体育馆灯光音响电子屏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128.85万元。当月还有2个膜结构体育馆相关采购,分别为“福建农林大学气膜羽毛球馆采购货物类采购项目”,投入金额为110万元,“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气膜馆体育设施配备项目”,投入金额为35万元。

  学校体育馆千万级采购大单来自“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体育训练馆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投入资金为2480.16万元。

  学校体育设备和器材购置方面有38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28%,涉及体育器械、体测设备等的购置,百万级项目有7个。基础教育领域、高教领域和职教领域的体育器材购置项目落地数量基本接近,幼教领域该项采购较少,有4个项目落地。

  学校体育服务类采购有27个项目落地,主要有升学体育考试服务、赛事承办服务、教育培训和运营服务等。基础教育领域独揽其中的20个项目,多数项目集中在升学考试服务采购方面。高教领域和职教领域分别有4个和3个项目落地。服务类采购百万级项目有9个,如“莒县教育和体育局25届省运会体育赛事服务项目”,中标金额为692万元,“北京市青少年冰球后备梯队项目”,中标金额为355万元。

2022年4月学校体育采购场地建设需求持续旺盛  2个千万级大单重磅来袭

  4月学校体育采购横跨24个省市自治区,广东、北京和福建三地位列前三,广东有28个项目落地,中小学项目占其中的一半,百万级项目有4个;北京有22个项目落地,中小学项目有12个,高校项目有10个,百万级项目有17个,福建省有14个项目落地,中小学项目为10个,百万级项目有4个。

  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如北京体适能、舒华体育、北京冠之路、河北宏康、青岛英派斯、北京思博特体育器械、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将得到适合的采购方案。

  注: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此文版权,若需转载或复制,请注明来源于教育装备采购网,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