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教云智能教辅全新改版 教与学迎来“个性化”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24 17:47 围观551次

  可怜天下父母心,大多数父母在孩子步入小学阶段后,就开始面临辅导作业、陪伴学习的“新课题”,并为此苦恼不已,感到力不从心。其中,发音不标准、语病多、速算能力差三大问题是家长们最头疼的热点话题。为了解决家长和孩子们在家庭教学方面的一系列问题,给学生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5月15日,中教云智能教辅全新改版。据了解,此次改版以自主导学为设计理念,进行优化提升。特别是新版中教云智能教辅在学生端推出的丰富学科工具,可以让孩子们随时得到专业系统的教学辅助。与此同时,中教云智能教辅还能

  满足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全环节学习需要,为公立学校和社会办学机构提供可落地的纯软件信息化教学解决方案。

  教育专家研究发现,很多家长在忙完工作后还要辅导孩子学习,如果与孩子辅导沟通结果不理想,难免出现情绪爆发,这不仅对孩子掌握知识没有帮助,打击孩子学习热情,还会大大影响亲子关系和家庭关系。此次中教云智能教辅全新改版,可以借助学生版学科工具帮助学生答疑解惑,打造学科特色,丰富学习方式,促进学生学科素养的整体提升,进而成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纽带和桥梁,在践行家校共育、促进家庭关系和谐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以面向小学生提供的语文字词听写小工具为例,新版中教云智能教辅提供与教材同步的字词库和播报音频,无需老师去找字词音频文件,解决部分家长发音不标准问题,系统训练孩子的听读能力,同时呈现字词笔顺等,可根据孩子的需要自行选择听写内容、音频效果、重复次数等,满足不同孩子的个性化需求,帮助孩子在字词阶段奠定语文学习的坚实基础。

  针对孩子写作文语病多,家长无法及时精准纠正的问题,新版中教云智能教辅推出作文智能批改服务,由系统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和多元测评技术给作文做自动评分、评级、查错、提分建议,能将学生作文中表达的言、行、感、思如实记录下来,通过测量指标进行智能比对、分析、归纳和概括,有效评价学生的写作思维能力和情感表达能力。而在数学方面,口算和速算是数学学习的关键,也是基础教育数学板块的重中之重。可以说,计算能力的高低对数学成绩有着直接的影响。新版中教云智能教辅推出的线上口算工具可以为学生提供反复训练口算速算的机会,结合各年级学生特点和学习内容,从多方面训练口算速算技巧,提高学生计算能力,培养数学核心素养。

  除了为家长和孩子“排忧解难”之外,中教云智能教辅全新改版后,还可以通过完整教学闭环,有效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和教学效果。在产品首页,同步教材预览、实时更新的备课、作业记录等结构布局合理。从选教材到备课、上课和批改作业,教学的课前、课中、课后环节都能借助中教云智能教辅达到更专业、高效、精准的效果。

  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目标,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向数字化转型,借助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教学质量飞跃,赋能其转型,这是大势所趋。随着教学进入个性化时代,中教云智能教辅的全新改版,也将进一步满足学生校内校外学习需求,提供老师引导下的校内外学习和家长监督下的校外学习应用场景,有效提升学生学习效率,以家校协同构筑的教学新体验共谱教育新未来。

来源:中教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