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4月学校监控系统采购基教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5-31 11:55 围观1815次

  校园安装监控,建设学校安防系统,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有保障的安全的环境,2020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提出要实现所有中小学和城市幼儿园专职保安员配备率、封闭化管理达标率、一键式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达标率“三个100%”,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4月学校监控采购落地项目共有28个,涉及1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基教领域有15个项目落地,占总采购量的54%;广东有7个采购项目落地,成为当月学校监控采购数量多的省份。

2021年4月学校监控系统采购基教领先

  从采购数据来看,高教领域有7个项目落地,职教领域有6个项目落地;从采购内容来看,基础教育领域的监控主要用于考试场地、室外运动场地、网络教室、校园安防建设等方面;高教、职教领域的监控主要用在实验室、学生公寓和校园公共区域的安防建设。

  从采购规模来看,“晋江市东石中学考场听力广播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服务”“东海县学校视频监控联网项目”“东北育才学校浑南校区安防监控系统工程”“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学生宿舍及公共教学楼公共区域监控系统采购”等9个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2021年4月学校监控系统采购基教领先

  从采购地域来看,广东、福建两省采购数量较其他省市领先,广东有7个项目落地,福建有6个项目落地,山东、宁夏、辽宁、吉林、广西、北京各有2个项目落地,新疆、山西和江苏各有1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监控系统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例如:北京昊科世纪、亿恒讯通、北京绿扬金诚、北京玉凯通达等监控设备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