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12月学校监控采购以设备引进为主 中小学校采购量较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0 11:29 围观18737次

  维护校园安全离不开安防基础建设,当前校园安全建设呈现基础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趋势,各地各级学校在持续投入经费,配齐安防人员,引进一键式报警装置、视频监控等设备,完善校园安防系统。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12月学校监控采购落地项目有94个,比上月增加了48个,涉及25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基础教育领域有42个项目落地,数量环比增长75%,是当月学校监控采购的主力。

2021年12月学校监控采购以设备引进为主 中小学校采购量较多

  当月,基础教育领域监控采购项目落地数量占总量的45%,高教领域有25个项目落地,占27%的量,职教领域有20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21%,幼教领域有7个项目落地,占7%的份额。

  从整体来看,12月学校监控采购中设备类采购项目有38个,系统类采购项目有34个,平台建设项目有4个,其余为设备或系统的维保、存储扩容等服务类项目。“北京工商大学校园安防监控存储扩容”“兴业县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防视频监控系统服务”“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监控设备维保服务”等20多个项目投入规模达百万元。

2021年12月学校监控采购以设备引进为主 中小学校采购量较多

  从项目落地区域来看,2021年12月,福建省学校监控采购项目落地数量一马当先,共有22个项目落地,其中16个来自中小学校的采购;山东省有7个项目落地,其中3个来自职业院校的采购,省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和高校各有1-2个项目落地,辽宁、江西、广东和甘肃四省各有6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监控系统生产企业及科学解决方案。如:北京昊科世纪、亿恒讯通、北京绿扬金诚、北京玉凯通达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