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5月学校监控采购中小学和高校数量持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2 14:50 围观2071次

  校园监控系统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辅助手段,传统的校园安全管理多以人工为主、刷卡为辅,存在门禁制度不健全,缺乏完善的应急预案等问题。目前新型的以人脸识别技术为基础的监控系统,在加强学生接送管理、校园进出学生管理、宿舍学生出入等安全薄弱环节可提供有效的保障,避免一些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5月学校监控采购落地项目共有8个,涉及6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基础教育领域和高教领域各有4个项目落地,职教、幼教领域当月无该项采购;福建有3个项目落地,成为当月学校监控系统采购量多的省份。

2021年5月学校监控采购中小学和高校数量持平

  从采购内容来看,基础教育领域的监控系统主要用于高考、中考考场的布置,高教领域的监控系统主要用在新建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楼的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其中“福安市实验中学校园监控设备采购”“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监控系统采购”等项目投入规模超过百万元。

2021年5月学校监控采购中小学和高校数量持平

  从采购地域来看,5月,福建、宁夏、内蒙古、湖南、广东和北京这6个省市自治区的学校有监控系统采购项目落地,其中,福建有3个项目落地,全部来自中小学校的采购,其他5个省市自治区各有1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监控系统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例如:北京昊科世纪、亿恒讯通、北京绿扬金诚、北京玉凯通达等监控设备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