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BC空气环境机助力智慧党校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2 14:24 围观1152次

  深圳市宝安区党校作为全省“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市委党校“科研(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党校翻新了部分教学楼,通过打造智慧党校,提高培训教育质量和科研工作水平。

  新建校或翻新校舍面临着不通风、异味大、甲醛超标等问题,一般的空气净化器无法有效净化且功能有限。基于此,EBC英宝纯针对深圳宝安党校各不同场所面临的空气问题,提供了空气环境综合解决方案。

  媒体沟通实验室

  翻新实验室,桌椅、器材可能会散发甲醛、异味等;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易疲劳;现场模拟实践,需要安静的环境。作为EBC英宝纯旗下的热门高端机型,EBC吸顶式空气环境机实现了集室温控制、调温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空气检测于一体的卓越性能。1000m³/h大新风量设计,空气经消毒、净化、调温后引入室内,快速排出甲醛、CO2,提供充足的氧气,学员处于良好的学习状态;低噪音设计,保证模拟现场不受噪声干扰。

  应急管理实验室

  翻新后的实验室可能会存在甲醛、异味等;实验室内有特殊应急器材,需要恒温的保养环境;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EBC吸顶式空气环境机精准控温至0.1℃,提供恒温的环境;1000m³/h大新风量设计,快速引入新鲜空气,排出甲醛、CO2,保持良好的通风。

EBC空气环境机助力智慧党校建设

  EBC空气环境机助力智慧党校建设

  党性教育馆

  公共参观区域,人员流动性强,易携带细菌病毒;馆内展示着珍贵史料,需要恒温的保养环境;为了良好的展示效果,玻璃柜不能落灰;空间相对密闭,空气不流通;新建展馆,可能存在甲醛、TVOC。EBC吸顶式空气环境机除菌率99.9%,高效灭菌;高效HEPA滤网设计,长效滤除PM2.5、粉尘,减少空气中的灰尘;1000m³/h大新风量设计,不仅能快速排出甲醛、CO2,还可以引入干净安全的新风,保持流畅的通风环境。

  机房

  机房存放着整个党校基地的数据管控设备,对通风、温度、湿度都有极高的要求,需要及时的空气质量反馈。作为EBC英宝纯的明星产品,它集精密温控、调温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空气检测、智能控湿于一体。精密温控至0.1℃,将相对湿度保持在40-60%的区间,提供恒温、恒湿的运行环境;开启新风模式,保持良好的通风,设备及时散热;实时监测并反馈温度、湿度、甲醛、TVOC、PM2.5、CO2各项数据。

EBC空气环境机助力智慧党校建设

  EBC空气环境机助力智慧党校建设

  深圳市宝安党校应用EBC英宝纯的产品和空气综合解决方案后,空气治理效果显而易见,来访人员不仅能够通过线控器实时查看当前空气状态,还可以自行调节室内空气环境。此外,EBC英宝纯还为校方提供了云端平台,能无缝对接党校智慧平台,实现设备集中管理。对于校方来说,后台集中控制方便行政人员一键管控各个实验室、报告厅、展示厅内的空气环境机,还可以通过云端自动升级,自主报修,极大地提升了管理效率和水平。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