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滁州学院启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07 10:14 围观1867次

  6月1日,滁州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出席活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处、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省赛获奖团队师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滁州学院启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郑朝贵指出,“互联网+”大赛成绩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校实力的直接体现,也是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他要求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担职责,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紧紧围绕大赛的总体目标,充分认识大赛的重要意义,担起培养人才的重要职责,在创新创业教育大局中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整合资源求突破,力争取得大赛获奖和人才培养双赢,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紧盯国家战略需求,发挥我校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通过整合资源,通盘谋划,坚持理论与应用结合,鼓励跨学院联合组队,注重学科交叉,注重学生应用能力和素质的提高,做好优质项目的挖掘和培育,确保大赛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力争参赛项目和成绩取得新突破。要精心部署求同频,保障大赛各环节顺利实施,创新创业学院要牵好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各学院实行“党政双负责制”,明确相关责任,根据学校大赛总体部署,增强主动意识、创新意识,积极推进落实好本学院各项任务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好大赛项目申报工作。校院上下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全力以赴举办好本届大赛。

  李庆宏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会议精神要深入领会,贯彻执行;要担起职责、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认真备赛;要持续做好大赛保障和项目优化提升,力争大赛取得突破。

  会上,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常务副院长蔡华总结了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情况,宣读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获奖名单。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张丽惠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的政策和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第六届大赛省赛师生共创组银奖获奖项目团队代表、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7级学生郭家乐和红旅公益组银奖获奖项目团队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学生常福瑞分享了参赛感悟和收获。往届省赛金奖获奖项目指导教师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涛博士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孙啸博士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葛浩分享了“完善科技活动体制,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促进双创能力提升”的发言交流。(张丽惠  张晶晶)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