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第二期、第三期训练营在东南大学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21 12:01 围观340次

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第二期、第三期训练营在东南大学举办

  813日至16日,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期、第三期训练营在东南大学举办。训练营由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承办。主赛道本科生项目及产业赛道的91支创新创业团队在东南大学参训。

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第二期、第三期训练营在东南大学举办

  在开营仪式上,孙立涛副校长代表东南大学致辞。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和改革成效,并表示,期待本期训练营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双创青年才俊和项目成果代表江苏亮剑国赛舞台。孙立涛希望,通过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以“互联网+”大赛为代表的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一流创新创业人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

第九届江苏省“互联网+”大赛第二期、第三期训练营在东南大学举办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徐庆在讲话中表示,训练营是做好“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的重要抓手和常态化实战演习,期待参训团队通过集训让创新创业项目早日落地生根。他希望参训学员在专家指导下,集中精力针对晋级国赛的关键问题进行打磨完善,要珍惜集训机会,明确学习任务,取得训练实效,力争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参训团队和专家最大限度保障公平公正,确保遴选出最具竞争力的项目。

  据悉,本期训练营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近400位师生代表参加,参训项目覆盖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等多个领域。训练营采用赛培结合的方式,侧重模拟国赛网评和现场答辩。通过专家一对一深度指导和排位赛路演等方式全方位强化培训,全面提升参赛项目水平和竞争力。(秦艺

来源:东南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