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昆山社会实践周开营仪式在昆山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17 14:23 围观245次

  8月14日,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昆山社会实践周开营仪式在昆山举行。昆山市委书记周伟,昆山市委副书记徐华东,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攀,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胡汉辉,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青马工程学员及辅导团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昆山社会实践周开营仪式在昆山举行

  开营仪式上,刘攀对昆山市委市政府给予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在昆山参与社会实践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实践中不断强化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涵养进取品格,努力从实践中汲取养分,深刻认识到青年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所担当的重要历史使命,以高昂的进取精神投身到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的时代大潮中去。三是要锤炼实践作风。刘攀强调,实践活动要不走过场、不走马观花、不浅尝辄止,学员除了要认认真真学习理论知识,还要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进行交流研讨,真正做到在实践中了解国情、增长才干。

  现场还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和授旗仪式。刘攀为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实践导师颁发聘书,周伟为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昆山研习营授旗。来自建筑学院的朱杨飞和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连炜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胡汉辉教授为学生代表赠送开营纪念品。

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昆山社会实践周开营仪式在昆山举行

  开营仪式后,周伟从“数字折射蝶变,古典与现代交映交融的昆山独具魅力”“故事蕴藏密码,与时俱进的‘昆山之路’焕发时代光彩”“使命呼唤担当,凝心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奋斗铸就辉煌,矢志不渝走在高质量发展最前列”四个方面向学员全方位介绍了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东南大学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研习营昆山社会实践周开营仪式在昆山举行

  据悉,此次为期一周的昆山之行是东南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研习营的社会实践环节,学员们将深度参与到产业、基层治理等丰富多彩的调研、研讨、交流活动中。东南大学将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在加快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进一步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围绕昆山产业升级转型和创新发展加强合作交流,打造校地共建、携手发展的示范性样本,更好助力昆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示范。(马近斐/文 李卓凡/图)

来源:东南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