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斩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6-29 09:17 围观668次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等部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竞赛在厦门举办,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19级报关与国际货运班刘婷婷、吴君和19国际商务班任孟雪3名同学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代表安徽省勇夺大赛一等奖第一名,李亮亮、黄锐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该校自2019年获得该赛项国赛一等奖后再次蝉联一等奖,并获得第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斩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规格高、竞争激烈、影响力大。今年3月接到竞赛任务后,学校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竞赛指导团队,组织选拔学生参加比赛,并以安徽省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安徽省晋级国赛。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斩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关务技能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面对今年国赛规则的变化,指导团队认真研判形势、研读竞赛规程、调整备赛策略、做好各种预案、研究竞赛题库、疏导选手情绪、高效协作沟通,带领学生刻苦备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团队师生的奋力拼搏下,终获得国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据了解,此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9支代表队、87名选手参加比赛。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颖表示,经济贸易学院近年来,以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树旗、导航、定标、催化”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将大赛中的先进标准、方法纳入课程体系,将工匠精神融入职业教育课堂,不断以赛促教、促改、促学、促练,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型经贸人才。(黄锐 张浩)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