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pkid收费标准,一年要多少?学了后来真实爆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3 10:09 围观6722次

  vipkid收费标准,一年要多少?学了后来真实爆料!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家长在讨论英语培训班的事情,vipkid这家机构是被议论的最多的,特别是关于vipkid费用这一块。我之前给我家孩子找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有特意去咨询过,所以关于vipkid的收费问题我也是了解一些的,今天就来与大家一起分享下吧。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确实太多了,作为家长真的是很难选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不良商家的圈套里,所以我们在报班之前一定要多做点功课,避免乱踩坑。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机构,可以参考

  巧妈选课这个网站,里面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详细资料,包括各家的课程介绍,收费标准,口碑等,网站的创始人巧妈体验过200多家平台的课程,对每家机构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巧妈在分析一家机构值不值得选择时,会对该机构的试听课、师资水平、上课教材、约课方式等做一个详细的测评,然后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做一个细致的分析和建议,从而找到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也可以让我们在报班选课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踩坑,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去了解一下!

vipkid收费标准,一年要多少?学了后来真实爆料!

  vipkid学了后家长感觉:

  首先必须要承认,vipkid这种在线学习确实很方便,随时随地可以上课,暑假出去玩了半个月课程也没耽误,对孩子对家长来说这种学习方式都是不错的;课程上,vipkid都是外教一对一教的,针对性肯定是好,不过课件上机械练习较多,普遍都是以练代学,每一分钟都在传输知识,趣味性不够,有些过于形式化了,还担心过孩子坐不住;不过vipkid课时有些少,基本上只能维持一周2-3节课,经常到下个星期学的东西都忘得差不多了,加上外教不固定,所以基本上是不存在复习的,自然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说是给孩子一个类母语学习环境,但实际上并不能做到,这是孩子在vipkid学了后家长感觉;

  vipkid有没有用?

  总的来说,在vipkid学习的这段时间也还是有收获的,最起码孩子面对外教不胆怯了,也越来越愿意开口,不过vipkid价格有点高,加上课程趣味性不过,如果继续学我觉得帮助也不大,而且价格太贵了,一节课差不多快200块钱了,性价比着实很低,对比很多其他机构,一节课才几十块,vipkid真的可以说是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爱马仕”了。

  关于vipkid具体的收费如下:

  vipkid6单元收费13588元,共96节课(72节一对一,24节公开课),一节课费用188.7元;

  vipkid12单元收费23280元,共192节课(144节一对一,48节公开课),一节课费用161.6元;

  24单元收费42280元;共384节课(288节一对一,96节公开课),一节课费用146.8元;

  36单元收费59580元;共576节课(432节一对一,144节公开课),一节课费用137.9元;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vipkid这家机构的详细情况了,作为家长,在帮孩子选择英语学习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多听多体验多筛选,如果实在拿不定主意选择哪家机构的话,可以上【巧妈选课】这个网站详细了解,里面各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测评分析,对报班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来源:巧妈选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