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瑞思英语怎么样?大家有了解过吗?来说说优缺点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3 10:14 围观1487次

  瑞思英语怎么样?大家有了解过吗?来说说优缺点吧!我家孩子今年6岁,正好在上一年级,本身对英语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想多学点。但是我们做父母的英语水平也是一般,所以报个英语培训班比较合适些。正好前几天看到瑞思英语的广告,就留意了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确实太多了,作为家长真的是很难选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不良商家的圈套里,所以我们在报班之前一定要多做点功课,避免乱踩坑。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机构,可以参考【巧妈选课】这个网站,里面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详细资料,包括各家的课程介绍,收费标准,口碑等,网站的创始人巧妈体验过200多家平台的课程,对每家机构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巧妈在分析一家机构值不值得选择时,会对该机构的试听课、师资水平、上课教材、约课方式等做一个详细的测评,然后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做一个细致的分析和建议,从而找到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也可以让我们在报班选课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踩坑,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去了解一下!

瑞思英语怎么样?大家有了解过吗?来说说优缺点吧!

  一、瑞思英语上课模式

  瑞思英语采用的是小班课堂模式,会根据孩子的年龄分配,孩子越小,班级越小,孩子越大,班级就越大,一个班大概有3-15的孩子左右,老师也是通过课件给孩子授课,孩子在课堂上也能直接参与互动,其实瑞思英语的授课方式还是很不错的,团队协作,互相演讲,游戏,画画等等,这样会集中孩子在课堂上的注意力,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有助于达到学习提升的效果。

  二、瑞思英语师资情况

  瑞思英语聘请的都是国内一线的教师以及教育专家,在教学质量方面是有保证的。具体的优势包括完善的学习个性方案,只针对一个孩子;优质的教学团队,有多个团队来跟踪帮助孩子提升学习成绩;全程教学有测评,可以很好地检验孩子的学习质量;承诺家长教学成果,签订正规的合法协议;京城是线下培训品牌,学校开设在全国各大城市。

  三、瑞思英语学费价目表

  从收费方面来看,瑞思英语是比较贵的,这家机构英语课程平均下来一节课费用差不多要100元,这个费用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为一年上下来费用都要接近两万块了,大家如果有家长对瑞思英语感兴趣的话,我还是建议大家先试听一下,看看效果再说,建议不要那么着急的给孩子报名,

  四、瑞思英语课后感受

  因为目前这种线下的模式评价普遍都不好,我还是推荐大家给孩子报名那些专注于线上英语教育的机构,最起码在专业性上面他们会做的更好,而且课程效果也比较有保障一点,这种线上的上课模式也会是以后发展的一种趋势,孩子不仅学习起来比较方便,而且费用也更加适合家长们报名。

来源:巧妈选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