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久趣英语一节课多少钱,大家觉得靠谱吗?个人经验总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8 09:38 围观1443次

  久趣英语一节课多少钱,大家觉得靠谱吗?个人经验总结!每年的寒暑假,都是英语培训班最火爆的时候,很多工作忙有点余款的家长都会或多或少的给自家孩子报班达到。久趣英语是一家大型的线上英语培训机构,至今也有几年的办学历史,培训经验还是蛮丰富的,不少人是蛮信赖机构的教学,那么久趣英语一年收费多少钱?详细的收费情况宝妈要了解!下面让我这个过来人详细说说机构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确实太多了,作为家长真的是很难选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入不良商家的圈套里,所以我们在报班之前一定要多做点功课,避免乱踩坑。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机构,可以参考

  巧妈选课这个网站,里面有很多培训机构的详细资料,包括各家的课程介绍,收费标准,口碑等,网站的创始人巧妈体验过200多家平台的课程,对每家机构都有比较深入的了解。

  巧妈在分析一家机构值不值得选择时,会对该机构的试听课、师资水平、上课教材、约课方式等做一个详细的测评,然后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做一个细致的分析和建议,从而找到最适合孩子的课程,也可以让我们在报班选课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少踩坑,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去了解一下!

久趣英语一节课多少钱,大家觉得靠谱吗?个人经验总结!

  久趣英语在国内算是一家挺不错的英语学习机构,适用于4-12岁孩子,久趣英语是分等级课程教学,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科学分级,有针对性地完成课堂教学,只要购买了课程就能随时随地微信约课,马上进入课堂。

  久趣英语特点:

  ①不设销售人员,用户有意思的话直接购买课程,然后可以在微信上咨询。

  ②不设一对一的课程,目前只有1对4和1对6这种线上小班授课模式;

  ③外教老师都是北美外教,考核通过率比较低,资质审核比较严格。

  很多在线英语机构,主要打着欧美外教,实际菲律宾非母语外教老师也是存在很多,对于启蒙英语学习,把孩子上课的外教老师还是应该选择母语外教老师,相当来说,很多孩子接触语言都是模仿。这样一来,对于欧美外教,甚至专业在职教师都是优质选择,更好一些的母语国家外外教。

  久趣英语收费标准:

  据我了解,久趣英语的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100元可以上4节课,也就是一节课平均才只要25元一节课,学习的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从一个班级出发,以四个孩子为准。久趣英语一节课大致在100元左右。

  久趣英语上课时间自由,约课随时也能约到,而且还能随时取消,但是,老师不固定,你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老师,每个老师的教学水平也是不同的,而且因为一对多,老师为了公平,每个小朋友都会轮流回答问题,所以即使你水平高一些也不会获得更多的对话时间,觉得还是有一些限制的,感觉针对性还是没有一对一的强。

  那么关于久趣英语这家机构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最后,作为家长,在帮孩子选择英语学习机构的时候,一定要多听多体验多筛选,如果实在拿不定主意选择哪家机构的话,可以上【巧妈选课】这个网站详细了解,里面各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测评分析,对报班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来源:巧妈选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