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动因推出“体能+技能”双向强化课程 激发青少儿暑期运动活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09 10:29 围观2203次

  进入暑假后,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中。与往年暑期学科培训的大行其道相比,今年在多项政策的加持下,国内关于中小学生暑期体育教育的部署安排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对孩子们来说,从课外辅导班的繁杂学业中脱离,有机会学习一、两项体育技能,养成规律性的体育锻炼习惯,不失为一种更能享受假期的方式。

动因推出“体能+技能”双向强化课程 激发青少儿暑期运动活力

  作为体育教育的领跑者,动因体育也在这个暑期推出了体能课堂、暑期训练营等活动,吸引众多青少儿积极参与体能技能训练,让这个暑期过得更加充实健康而有意义。

  暑假“体育作业”成标配

  提高中小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增加体育锻炼时间,当前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今年暑期,从教育部到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发布的工作文件和通知中都可以看到,“安排暑假体育作业”已经成为标配。

  例如教育部等15部门联合印发《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5年)》,明确提出“全面实施寒暑假学生体育家庭作业制度”。海南省教育厅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小学毕业生在今年8月底前全部学会游泳。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中小学生暑假学习生活安排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孩子加强体育锻炼、做好近视防控等工作。

  可以看到,全国各地的教育行政部门,都在把学生的暑假体育作业落实到行动中。在政策支持下,主打体能培训、军事特训、儿童戏剧、口才学习的素质类教育活动成为今年的新趋势。其中,丰富的体能类的教育活动成为主流,篮球、网球、足球、羽毛球、击剑、橄榄球等运动课程为家长提供了多样选择。

动因推出“体能+技能”双向强化课程 激发青少儿暑期运动活力

  动因推出暑期“体能+技能”双向强化课程

  作为国内体育教育赛道的领跑者,动因体育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健康,并通过各种方式助力孩子健康成长。今年暑期,动因体育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了体能课堂和暑假训练营等特色课程,在专业化、多元化的授课场景中,为孩子们的身体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动因体育体能课堂以小班个性化辅导为主要模式,授课内容主要针对学员在体能体态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定期诊断检测,通过个性化的教学辅导,达到改善身体姿态和增强身体素质的目标。矫正中小学生中普遍存在的高低肩、步态异常、头肩歪斜、含胸驼背等不良体态,并通过科学规律的训练,提升孩子速度、反应、耐力、平衡性、柔韧性、协调性等,提高身体免疫力,降低生病的风险。同时,体能课堂还对中小学生发展需要达到的专项运动能力开展针对性提升,帮助学员加强仰卧起坐、跳绳、坐位体前屈、短跑、长跑等基础能力。

  此外,体能课堂还设置了场馆体能课程、户外体能课程以及线上体能课程三种场景,学习空间不再是上课障碍,多样化地选择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地开展体能加强训练。

  动因体育暑假训练营包含篮球、网球、羽毛球三个项目,以“体能+技能”综合训练为特色,通过丰富的体能游戏激发孩子的兴奋度和专注力,引导孩子学习篮球、网球、羽毛球基础战术知识,让孩子在体验团队合作的乐趣的同时,在兼具运动和娱乐的对抗挑战中,锻炼他们的体魄、提升他们的技能、激发他们的活力。

  在产品理念设置上,动因体育打破了传统的体育教学模式,专注于青少儿"动作发展+体能素质+心理发展+专项技术"的综合性培养,使体育教育不再局限于塑造孩子健康的体魄,而是培养孩子们在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的基础上,在心理、文化、社交等精神层面获得更长足的进步,从而使"体育教育"真正实现"素质教育"的目的。

  接下来,动因体育也将不断进行多样化产品的迭代与研发,深层次挖掘体育教育的功能,以专业化、多元化的创新产品推动体育教育理念的推广,使青少儿在运动中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受益终生。

来源:动因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动因体育受邀参加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

    动因体育受邀参加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
    动因体育07-21
    受腾讯“2021遇见好老师之名师直播秀”邀请,动因体育教研团队专家将于7月23下午14:10分享主题为“趣味篮球+体能训练”的课程,届时可通过腾讯新闻教育...
  • “一生记忆不止胜负”,动因BIG4篮球联赛S1赛季迎来总决赛

    “一生记忆不止胜负”,动因BIG4篮球联赛S1赛季迎来总决赛
    动因体育05-14
    你还会为热爱拼尽全力吗?你还会为输了一场球赛而流泪吗?你还会为赢了一场球赛而狂欢至深夜吗?你听见篮球敲击地板的声音了吗?听,那是心跳,是梦想...
  • 动因体育:睡眠不足影响学习质量,增加体育锻炼助力身心健康
    动因体育04-25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全民鸡娃战的当下,是孩子日益增长的学习压力,根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缺觉已是全国中小学生的老大难问题,中学...
  • 体育看点:动因体育并购Isee灰姑娘,从教育视点看体育发展
    动因体育03-27
    作为国内体育教育的领导品牌,动因体育的发展一直在稳中求进。2011年,动因体育的发展从东北转向全国。2016年总部从哈尔滨迁至北京。一线城市的优势多不胜举:地域优势,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师资优势...
  • 增加体育锻炼,动因体育促体教融合
    动因体育03-22
    儿童青少年的健康关系着家庭的幸福、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全国两会期间,如何保证儿童青少年健康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其中,有关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问题尤其受到各方普遍关注。儿童青少年近视...
  • 动因体育的素质教育“野心”
    动因体育03-04
    日前,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因”)宣布并购Isee灰姑娘儿童艺术中心。此次并购整合后,动因有望成为体育艺术教育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动因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那立伟表示:“未来,我...
  • 动因并购Isee灰姑娘艺术机构 提振素质教育人探索的信心
    动因体育02-02
    日前,北京动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动因”)成功并购Isee灰姑娘儿童艺术中心,双方在北京举行了简要的战略共赢签约仪式,动因领投方曜为资本在场见证了这一并购的顺利达成。此次并购是动因在...
  • 动因并购Isee灰姑娘 引领素质教育行业发展
    动因体育02-01
    2021年1月,21世纪最寒冷的冬天还在肆虐,素质教育行业却迸发了春天的暖意。近日,青少儿体育教育行业的领跑品牌动因体育,正式宣布并购专注于培养和提升儿童综合艺术素质的教育机构Isee灰姑娘。此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