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母婴健康家电或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0 16:15 围观269次

  随着国家鼓励生育政策的颁布和实施,母婴行业得以迎来快速发展时期,2020年母婴市场规模突破4万亿元,预计未来几年将保持高速增长。与此同时,育儿理念加速更迭,家庭参与度提高,经历疫情的宝妈宝爸也对空气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此,主流家电厂家纷纷围绕“母婴级空调”加速研发,以期抢占母婴群体心智,由此催生了母婴空调市场百花齐放的局面。

  母婴空调市场百花齐放,健康标准由谁定义

  由于母婴人群身体处于特殊时期,免疫力相对低下,在吹空调时要特别小心。冷风直吹、忽冷忽热、温湿不平衡,空气不新鲜等都会影响母婴人群的呼吸健康。

  针对母婴人群的痛点,什么样的母婴空调才能真正解决母婴人群的呼吸难题呢?根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发布的母婴级空调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用户选购空调应该从舒适性、健康性、智能性、安全性,长效性考虑,而非“盲目”。

  当前,市面上主流母婴空调大多数围绕“柔风”和“净化”进行创新。在“柔风”方面,衍生出“ 地暖风、沐浴风、环绕风“等,即通过调整出风角度和风量大小实现冷风不直吹;在“净化”方面,衍生出高温自清洁,即通过机身内部清洁保证出风的干净。多数母婴空调解决了舒适性和健康性的难题,但同样重要的智能性、安全性、长效性问题却依旧被搁置,这种类型的空调并不算是真正的母婴级空调。

  空气环境机从母婴人群呼吸痛点出发,集温控、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于一体,实现舒适性+健康性+智能性+安全性+长效性五位一体,真正达到了母婴级空调标准。

  母婴级标准,空气环境机解决健康呼吸难题

  根据《标准》要求,在健康性方面,空气环境机创新性使用APD消毒净化模块,不仅通过高能电子杀死细菌病毒;还能通过微孔静电吸附技术,长效滤除PM2.5、灰尘、宠物毛发等,有效阻断飞沫、气溶胶的传播。

母婴健康家电或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当家中有人感冒时,空气环境中对空气中的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有效避免婴幼儿感冒。空气环境机在消毒净化的优势得到了国家卫健委的认可,并在近日取得了国家第二类消毒产品认证,证明其消毒净化能力不输医疗级设备。

母婴健康家电或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在舒适性方面,空气环境机的调温新风技术,100m³/h超大新风,经消毒、净化、调温后引入室内,使室内保持良好通风的同时避免了忽冷忽热,妈妈和宝宝处于舒适的环境中;空气环境机能10-100级调风,导风板0-90°调节,导板微孔打散气流方向,实现有凉感无风感,解决“硬风伤人“的难题;智能控湿技术能将室内湿度保持在40%-60%的人体黄金区间,室内温湿相宜,呵护宝宝敏感的肌肤。

母婴健康家电或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在智能性方面,空气环境机搭载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能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室内空气环境。不论是雾霾还是甲醛超标,抑或流感病毒等多种空气环境问题,都能在空气环境机的加持下迎刃而解,妈妈和宝宝纵享健康呼吸。

  在安全性和长久性方面,空气环境机的APD净化模块采用无耗材设计,可直接拆卸清洗,不留卫生死角,避免吸附的灰尘滋生细菌、病毒造成二次污染;同时节省了更换滤网的费用,一次购买,长期收益。

  空气环境机全面强大的功能为母婴群体提供了健康的呼吸环境,但它能给予母婴人群的关怀远不止此。在宝宝每个重要的人生阶段,空气环境机都能尽情发挥作用,解决宝宝出生时购置新家具可能带来的甲醛和异味污染,保护宝宝睡觉时踢被子吹风不着凉,宝宝上学时提供充足新风保持充沛的精力,家人陪伴宝宝玩耍时带来的气味和舒适问题,以及每到流感季节的细菌病毒问题,空气环境机都能从容应对。

  无论孩子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空气环境机始终为母婴家庭提供专业的空气环境解决方案,让家人处于安全、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中,是漫漫人生路上未来的守护者。

  持续深耕母婴圈层,EBC英宝纯领跑市场

  EBC英宝纯推出的空气环境机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在刚过去的618,EBC英宝纯位列线上新风空调成交榜TOP 6,空气环境机也得到了众多科技达人的推荐。

母婴健康家电或成刚需,教你一招选对空调

  一直以来,EBC英宝纯都通过创新实现技术领先,打造健康人居环境。在母婴家电赛道上,EBC英宝纯也相继推出了针对母婴家庭的家装节套餐活动。相信在未来,EBC英宝纯会持续深耕母婴圈层文化,积极布局母婴家电市场,以智能性、健康性、舒适性、安全性、长久性为突破口,为母婴健康家电带来新的突破。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