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送教上门 为企业举办智能制造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0 10:00 围观255次

  为加强校企合作,更好服务企业职工技能培训,8月15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送教上门,在广东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开办智能制造培训班。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送教上门 为企业举办智能制造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广东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制作工程部经理杨铭对培训班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号召所有学员要认真学习,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来,与老师一起讨论,力争提升自己的实际技能。

  学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小东教授表示,希望借助本次培训实现教学相长的目标,利用与优秀企业的合作培训挖掘新的需求并转化为教学资源,以项目案例的方式引入到教学中,让学生能接触企业一线的生产实际,以期使学生技能更好匹配企业的人才需求;希望学员们能结合工作的实际,多提出要求及建议,实现培训的最大价值。

  广东泰科电子有限公司(美资)是泰科电子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之一,成立于1995年9月,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镇,厂房面积达29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900多人,主要从事连接器的制造和线束组装,公司产品为电子连接器,是容桂外企第一纳税大户,连续多年纳税超亿元,企业实力雄厚,在业内享有盛名。

  本次培训班是针对企业在岗优秀工程师的高质量机械制图培训,体现了学校对外的高质量服务。智能制造学院与广东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为合作起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展开深入的合作。(图、文:蔡泽凡)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