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0 10:13 围观445次

  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黄埔研究院知识城校区在暑期期间实施语音室建设项目,将进德楼601、605和606三间多媒体课室改建为口译语音实验室。目前,3间口译语音室主体工程建设完成,所有教学设备安装、调试完毕,保障新学期研究生口译教学的顺利开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进德楼601口译语音室建成实景图

  黄埔研究院知识城校区语音室建设项目内容包括:新增口译教学平台3套(包含3个教师位、112个学生位)和便携式导览同传系统2套(包含2个发言单元、60个接收单元),将3间普通多媒体课室分别改建为1间40座、2间36座的口译语音室。新建成的3间口译语音室,配置了实验室智能管控系统、多媒体设备、网络设备、语言教学用桌椅,并实施相应的综合布线等服务,更好地满足基于语言学习终端的专业化口译教学使用需求,具备完善的教学功能模块,满足课堂教学、听力教学、口语教学、口译教学、自动化口语考试、同声传译训练、自主学习等使用需求。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改造中的进德楼课室

  暑假前,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高级翻译学院坚持“以生为本、教学优先”的原则,拟定了项目建设方案。进入暑假后,项目按照前期规划并严格遵照建设流程有序进行。7月18日,承建单位按照黄埔研究院的要求,与物业管理部门签订了安全施工责任书,开始进场施工。施工过程中,网络与信息化中心、高级翻译学院严格要求、认真监管,严格执行 “一周一总结”,确保建设任务的逐项完成。设备安装到位后,两部门先后派专人进行检测,确保实验室实现和满足原定各项教学功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课室改造为语音实验室

检测设备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蓝鸽智能化语言实验室普教展快人一步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教育信息化浪潮中,无数弄潮儿各显神通。也只有无数“术业有专攻”的企业才构成了完整的教育信息化市场体系。在教育中,语言是传道授业的桥梁,是信息交互的重要手段。于是,如何让语言学习变得...
  • 高仪展回顾:展引高等教育装备发展新趋势

    高仪展回顾:展引高等教育装备发展新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1
    展装备领域“大”技术“引”高等教育发展新趋势——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综述【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荔枝)5月17日,2014年春季全国高...
  • 集20年之大成 蓝鸽引领智能化语言教学新时代

    集20年之大成 蓝鸽引领智能化语言教学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在全世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背景下,“智慧校园”一词也应运而生,如今变得格外引人注目。在5月15日至17日举办的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
  • NewClass来袭!高端语言实验室闪耀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小旭)5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其间,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球,来自一线学校的...
  • NewClass 高端语言实验室 邀您进入情景交互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4年3月20-22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展品:NewClass高端语言实验室,展位号:二号馆2127-2132号展位。东方正龙公司...
  • 新产品,新体验——杉达NewClass 新一代语言实验室 910E 应用纪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9
    2013年9月,上海杉达学院光彪学院NewClassDL-910E语言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光彪校区是上海杉达学院的基础部,新生一、二年级均在该校区就读。上海杉达学院建校20年,一贯以培养学生具有较强的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