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ostco引入第一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网易有道词典笔开售火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8-24 11:17 围观499次

  近期,网易有道词典笔正式进驻上海Costco门店,成为唯一一款入驻的词典类智能学习硬件。 作为全球第二大零售商,Costco一进入中国便深受消费者追捧,大陆首店开业即有10万付费会员入会。此次网易有道词典笔入驻上海Costco门店,是对网易有道在智能学习硬件领域品质与实力的认可;而加入到Costco严选商品行列的有道词典笔,也将借助国际商超平台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效学习体验。

Costco引入第一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网易有道词典笔开售火爆

  作为美国最大的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Costco素以遴选严格著称,坚持用远低于竞争者的严选SKU(Stock Keeping Unit库存量单位)和头部商品精准填补顾客的主要需求。Costco门店的每一个品类都要经过团队亲自挑选、测试、评价、调研,再进行集中议价,最终只有一种到三种精选商品售卖,如电子产品有售飞利浦、雅马哈、大疆等。用网友们说过的话就是,进了Costco,不用挑、不用看价钱,只要闭上眼睛买,就行了!

Costco引入第一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网易有道词典笔开售火爆

  因为只有具有“爆款”潜质的商品才被允许上架,也意味着,能够进入Costco卖场的产品,必须是质量与品牌美誉度过硬才行。而作为智能学习公司网易有道首创推出的有道词典笔,凭借丰富的词库资源,强大的自研AI技术、便捷高效的查询翻译功能,备受用户的喜爱和认可。

Costco引入第一款智能学习硬件产品,网易有道词典笔开售火爆

  据了解,此次进驻上海Costco卖场的网易有道词典笔内置275万超大词库和160万双语例句,可以满足不同学龄段人群使用需求。同时,词典笔将超快点查、扫描查词、互动点读三大功能集于一身。其中,超快点查可实现一点即查,把查词速度提升到了毫秒级别。在技术上,有道词典笔3搭载有道自研AI技术,可以识别出30多种字体,识别率高达99%。其凭借高效、专业、准确、便捷的使用体验,深受用户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年间网易有道词典笔以卓越品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近两年,有道词典笔更是蝉联了京东和天猫两大平台电子词典类目下的销售冠军,一举荣获人民网颁发的“人民之选匠心产品奖”,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衡水中学、石家庄二中等知名学府、百强中学共建“智慧校园”,累计入驻全国近500所知名大中小学校,覆盖27个省市自治区。

  网易有道词典笔作为唯一词典类智能学习硬件目前率先入驻上海Costco,后续或将进入Costco在苏州、杭州、深圳、广州等地新店,给更多城市的消费者一个线下体验及购买的渠道。这举不仅彰显中国品牌在国际舞台上获得的肯定,更是通过Costco特有的商业模式为消费者甄选出全球优选商品,最终促成三方共赢。未来,网易有道也将会持续推出优质学习产品,给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消费体验及产品使用价值,值得期待。

来源:网易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