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2 09:50 围观839次

  近日,“向日葵校车”组织全体员工在北京师合安驰(东坝)运动中心开展了岗位安全培训以及应急安全演练,培训和演练内容包括:“防疫常态化”、“校车应急消防演练”、“交通事故应急演练”以及“安全驾驶技术技能比赛”。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向日葵校车”的运营团队有着丰富的校车安全运营管理经验,专业从事校车运营管理服务的企业。公司根据国家颁布的校车管理条例整体规定,立志打造专业校车运营品牌,定期举办员工岗位安全培训,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增强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和乘车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乘车安全。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在校车应急消防演练过程中,模拟了车辆在行驶途中突遇火灾情况,由驾驶员和校车照管员互相配合,确保学生安全撤离。其中,驾驶员快速将校车停放在安全的区域,立即打开前后车门,由校车照管员安抚所有车上的学生,并有秩序的引导疏散学生到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同时驾驶员检查火势情况,正确判断火源,确认后使用车载灭火器进行灭火。下车后,校车照管员检查伤情,并根据情况进行急救处理,并第一时间拨打120和119,与公司及学校取得联系,安排救援。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向日葵校车”董事兼战略发展与行政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晓东介绍:“管理服务团队于 2013 年开始服务于学生接送工作,凭借校车运营服务的多年成功经验,通过高标准的服务车辆、智能化的管理技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向日葵校车”取得了各类国际学校 、私立院校的认可和一致好评。现在运营校车90多台,服务学校50多所,运营校车线路186条,每天接送学生6000余人次。在运营服务过程中,公司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定制购买了专业校车,打造了一支服务专业的高素质校车团队,保证了学校用车的运营安全和服务水平”。

向日葵校车举办一系列校车应急安全演练

来源:向日葵校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