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美术宝:致力艺术兴趣培养新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9-22 12:35 围观509次

  时代的进步背景下,总是会出现一些新的事物。新技术和新元素的结合,让艺术发展有了新的方向。美术宝作为在线艺术兴趣培养平台,则是当下艺术兴趣培养新方向上努力的一份子。艺术新方向的趋势促使艺术培养方式也在加速转型。而美术宝带来的,就是艺术培养新方向中的新体验。

美术宝:致力艺术兴趣培养新体验

  美术宝围绕用户出发,带来符合用户需求的艺术培养体验。从用户入手,是美术宝艺术兴趣培养的核心内容。只有围绕着用户展开的艺术培养内容,才是符合用户需求的艺术培养。用户在寻求艺术培养的时候,需要的是符合他们生理心理要求的,而不是脱离他们自身情况之外的内容。只有符合自身情况之后,艺术兴趣培养才算是能够达成目标的一项活动。

  美术宝给用户带来情景新体验。在美术宝在线艺术兴趣培养的过程中,互动是尤为重要的。以美术宝旗下的美术宝一对一课程为例,课程中的1对1真人互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老师和孩子可以更近距离接触,实现教与学的“零”距离。不仅如此美术宝旗下的小熊美术则是在保持课程趣味性的同时又带着沉浸式的情景体验。美术宝在交互互动之上所做的,也不仅仅是这些。对于美术宝而言,情景体验是一种新的尝试,也是艺术培养的新向。

  美术宝致力于智能化、个性化的艺术兴趣培养。智能化是科技的支持,个性化是内容的定制。美术宝基于用户本身,给美术兴趣培养划分为不同阶段不同内容,也在不同方式上进行呈现。这样的艺术培养方式,对于用户而言就能满足他们不同程度上的要求,也就是说能够给他们带来的是智能化和个性化的艺术兴趣培养体验。

  “在线化”的潮流逐渐明显,美术宝在这样的机遇之下应该抓好时机。不管是艺术培养内容,还是艺术培养方式,美术宝坚持不断精进、创新。在未来,美术宝将不断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来源:美术宝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术宝:实现自身价值,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美术宝:实现自身价值,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美术宝05-20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更多地关注孩子综合素质的提升,学业是一方面,艺术方面的培养是另一方面。美术宝作为美术兴趣培养平台,通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
  • 美术宝,带你了解艺术培养的新模式

    美术宝,带你了解艺术培养的新模式
    美术宝09-27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艺术兴趣培养走进了越来越多人视野之中,比如培养孩子的艺术感知能力,可以让孩子更为细腻的感知生活,为了能够进一步满足孩子们成长...
  • 美术宝教育:学画画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投资
    美术宝教育04-22
    爱因斯坦曾说过「对于一切情况,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今天睡觉之前,贝贝再三跟妈妈确认,明天一早,是上张老师的课吧!在得到妈妈的肯定答复后,贝贝高兴的“耶”了一声。一想到起...
  • 坚守教育本质,美术宝教育强势破圈引关注!
    美术宝教育03-29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教育行业投资金额和数量双双下滑,同比分别下降385.9%和48.4%。2020年2月至3月中下旬,超过400家中国教育企业注销,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着生存危机。传统...
  • 眼花缭乱的网课怎么选?上了一年美术宝1对1的家长告诉你
    美术宝1对103-19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儿童美术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就拿我自己来说,在孩子7岁的时候就报了线上美术课,经过层层的筛选之后,最终和孩子的妈妈选择了美术宝1对1的在线课程。其实,吸引我报美术宝...
  • 小熊美术智慧教育品牌推出 着重打造AI+美术教育
    美术宝03-24
    在线美术教育品牌美术宝教育于近日推出小熊美术智慧教育品牌,通过AI技术,与学生高频词互动,赋能课程趣味化、智能化、个性化,再次引发AI对于美术教育的行业变革,并进一步诠释人工智能对在线...
  • 美术宝1对1——态度决定留存
    美术宝07-04
    ​艺旗科技集团(美术宝)于近日完成了4000万美金的C1轮融资,本轮由腾讯领投,弘毅投资、蓝驰创投、微光创投、华联长山兴投资、创致投资跟投,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据创始人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