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9 10:55 围观1868次

  用户名称:西安体育学院

  用户需求:

  西安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早建立的6大体育院校之一。作为专业的体育类院校,运动场地建设是教学工作的基础,专业的运动场地为教学工作呈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项目概况:

  西安体育学院位于古都西安,创建于1954年。西安体育学院项目分布在两个校区:

  2016年,本部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选用英利奥PVC运动地板中的明星产品:通过国际乒联认证的英利奥布纹运动地板、通过世界羽联认证的英利奥水晶沙运动地板。

  2021年,鄠邑校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排球馆则分别选用英利奥布纹运动地板、水晶沙运动地板以及通过世界排联认证的雨花石运动地板。

  项目内容:

  实际铺装效果展示

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英利奥PVC运动地板,新型环保室内地面材料,采用优质PVC原料,环保型增塑剂,通过世界羽联、国际乒联、国际篮联、国际手联认证,通过中国乒乓球协会器材委员会竞赛用器材、中国羽毛球协会器材部竞赛用器材等国际国内机构认证。

  具有弹性舒适、耐磨防滑、阻燃抗菌、维护保养方便等优势,提供卓越的缓冲保护及运动性能,广泛用于球类运动场、健身房、休闲活动中心、幼儿园等场所。

  产品特性:

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西安体育学院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1、优质材料 健康环保

  采用精纯100%PVC原料,通过欧标邻苯16P检测,EN14904欧洲标准检测;参与起草《PVC运动地胶安全规范》并发布实施,为行业树立品质标杆。

  2、E-SUR®技术处理  耐污抗刮痕

  面层经英利奥独有的E-SUR®保养技术处理且特别加密加压,有效抵抗污渍(鞋底黑胶印)与化学物质侵害,降低学校城场馆维护成本;此技术材料水性环保,绝无污染。

  3、专业纹路 安全防滑  

  不同的运动场地配以专业纹路设计,适度的摩擦力确保运动稳定且有效防滑,各种运动尽可发挥专业水平。

  4、稳定性高 防止变形

  高强度的夹带层融入,提升板体尺寸稳定性,有效防止地板收缩、变形,延长使用寿命。

  5、极微震颤/舒适缓冲

  高致密弹性发泡,卓越的冲击吸收性,有效降低运动反作用冲击力对于脚、踝、膝关节等造成的震动伤害,为运动者提供专业运动保护。

  6、充足回弹 运动性保障

  优质材料与高韧度发泡层结构,确保地板稳定的回弹动力,优秀的能量返还,良好的球反弹率,给与运动者良好的动力支持。

  产品优势:

  1、大赛选择

  2014/15-2015/16赛季CBA联赛,2016、2019、2020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18年青奥会乒乓球比赛,2013-2020年乒乓球世界杯,2017-2019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014-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等众多国际顶级赛事指定使用产品。

  2、专业铺装

  拥有150余人施工队伍,严格培训,技能娴熟。拥有丰富的国外施工、大型赛事现场组织、沟通协调、技术支持经验。

  3、一站式服务体系:

  英利奥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团队,环环相扣,专业高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真正做到“一键下单,全程无忧”。

  4、超大库存

  英利奥PVC运动地板年出板量可达1000余万㎡,常备库存超60万㎡,涵盖了200多个品类,广泛应用于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手球、五人制足球等运动及舞蹈、商用等多功能场地场所。可满足快、最高效的全球市场到货供给。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3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西部赛区)首站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闭幕

    2023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西部赛区)首站比赛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闭幕
    西安体育学院08-17
    8月10日,“全民健身太极拳健康工程——2023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首站(西部赛区)在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
  •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9
    用户名称:东北林业大学用户需求:为保障学校体育教学及日常活动锻炼的正常开展,东北林业大学着力加快学校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地面建设,切实改善学...
  • 西安体院赴黄龙县对接“双百工程”帮扶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10-24
    2017年10月12日,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的统一部署,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文立新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耀荣、足球学院樊潇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赴...
  • 西安体育学院与阿森纳足球学校洽谈合作
    西安体育学院04-05
    陈彦副院长会见阿森纳足球学校代表团一行3月23日至24日,陈彦副院长会见来访西安体育学院的香港希望青少年教育体育发展基金会常务秘书长、阿森纳足球学校中国部部长陈国强、阿森纳足球(中国)学校...
  • 解析如何选择医药洁净室地面材料
    上海苏净实业有限公司04-14
    目前,医药洁净室一般选用整体性好、刚性强的水磨石地面。为了避免尘土、细菌积聚、孳生,这种地面须防止开裂和返潮,在施工中可采取夯实回填土,加厚地坪、选用优质水泥(水泥砂浆基底的水泥标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