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邮电大学三学院体能实训室器材配置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30 15:23 围观1170次

  用户名称:重庆邮电大学

  用户需求: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项目是重庆市南岸区政府、重庆经开区管委会与重庆邮电大学签订合作,共建大数据智能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研究生院江南分院、鲲鹏创新学院三个学院,是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学校希望通过师生体能实训室,为学院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和体能训练提供便利。

  项目概况:

  重庆邮电大学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邮电高校之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共建的一所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信息通信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全国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被誉为“中国数字通信发祥地”。

  舒华体育经过实地勘察,了解校方打造教职工运动及学生常规体能实训室的需求后,本剧校园实际使用人群特点,做了详细的器材配置方案。

  从有氧、无氧、体能训练多角度出发,进行产品种类细分,产品功能及数量可以满足学校教职工健身房的需求,同时兼具学生体能实训室的要求。

  有氧类产品配备了跑步机、椭圆机及动感单车,满足多人群使用,同时丰富教师与学生的有氧选择。

  力量类产品搭配舒华68系列产品,采用绳索挂片式训练器材,可调节重量选择同时固定运动轨迹,保证无氧训练的有效性。

  经过与校方的交流沟通,调整完善方案,最终得到了校方的认可。

重庆邮电大学三学院体能实训室器材配置方案

重庆邮电大学三学院体能实训室器材配置方案

重庆邮电大学三学院体能实训室器材配置方案

重庆邮电大学三学院体能实训室器材配置方案

重庆邮电大学三学院体能实训室器材配置方案

点击进入舒华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舒华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