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7 09:13 围观501次

  “马上就要搬新家了,买了好几台空气净化器放在家里除甲醛。春季潮湿,秋冬季节干燥,又添置了加湿器和除湿机。疫情反复,又买了空气消毒机。家里也要迎来第一个宝宝,老人家也搬过来带孩子,各个需求都不一样,都不知道该买啥产品了。”这种的吐槽在社交平台颇为常见。

  这时候,除了往家里搬进各种空气设备,不断压缩生活空间外,也并不能满足老人、小孩、大人对空气的不同需求。也难怪不少用户会抱怨:难道除了购买更多的空气设备外就没有更好的方法了吗?然而并非如此,实际上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空气环境机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从温度、湿度、甲醛、PM2.5、CO2、TVOC等多维度感知全屋空气环境,智能调动各个功能模块满足用户需求。这种主动式服务,改变了以往空气产品在用户调节下的被动局面,实现了对空气的精准调节与控制。通过AI自适应技术,空气环境机可以持续自我升级,学习用户行为,越用越聪明,不断满足用户对好空气的极致追求。

  正因如此,空气环境机能够见证用户每个重要的人生阶段,解决新婚新房的甲醛超标和异味问题;为孕妈和宝宝提供专业的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当家有宠物时,能够去除细菌病毒和气味污染。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不仅能为人生不同阶段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还能避免不断购机的尴尬,给予家人全程的呵护。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洞察婴童需求 关怀一步到位

  家有宝宝,不仅要关注营养是否全面,还要关注空气是否安全。空气环境机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刚出生的宝宝免疫力低下,对空气洁净度有极高的需求。在流感病毒高发期,空气环境机能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进行主动灭杀,给宝宝洁净的呼吸环境;在秋冬干燥季节,联动智能加湿器,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宝宝在牙牙学语到学前阶段,对冷暖的感知也愈加明显。空气环境机的0.1℃精密控温,缩小调温时带来的温度波动,避免宝宝因温差而感冒;当妈妈回归职场,不能在家照看宝宝,担心突发的降温、雾霾等影响宝宝呼吸健康,便能通过手机远程调控温度、湿度、消毒、净化、新风等功能模块,从容应对各种空气环境问题,给予宝宝及时地呵护。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当孩子到了上学的阶段,抵抗力也在不断增强,对空气环境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孩子长时间待在书房学习,密闭空间容易造成缺氧、憋闷等不适。空气环境机的新风功能,能够快速引入新鲜氧气,孩子精神充沛不犯困,学习更专注;还能将新风调节到合适的大小,避免噪音干扰孩子学习。父母也不用担心孩子晚上睡觉踢被子,空气环境机无风感模式能够实现冷风不直吹,柔风呵护孩子整晚好眠。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入手了一台,就想要给孩子最好的!”山东王女士在某平台被种草后,已经下单了三台空气环境机,迎接二宝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空气环境机的正是因为它可以给孩子提供全程的陪伴,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智能远程操控 打破时空限制

  除了对孩子的全程呵护,空气环境机的主动式关怀还体现在它的智能控制上。当你早上急匆匆地出门上班,到公司想起忘记关空调,担心开一整天浪费电。这时候,只需要打开早已连接好的手机小程序,远程操控空气环境机,即使不在家也不用担心忘关空调;当你下班时,想要提前感受清新好空气,只需要远程打开空气环境机的健康模式,就能自动调节新风、温度、杀菌、净化等功能。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想要拥有好空气?只需一台空气环境机就够了

  这些只是空气环境机智能化工作的基本场景,用户不但能够远程操控设备,还省去了开启新风机、空气净化器等单一维度空气产品的繁琐,并且由空气环境机主动提供空气调节服务。这也是空气环境机与普通空调的本质区别:不仅能够打破时空的限制,还能够匹配不同人群的空气需求,提供主动式空气管理方案,给予用户全程的陪伴。

  立足于用户的实际需求,空气环境机以全新思路实现品类创新,从人文关怀出发不断升级用户使用体验。空气环境机将持续创新空气科技,为用户提供更多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加速焕新美好生活。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